close
盯著鏡中的自己瞧..
戴咪摩兒大膽的孕婦裸照不足以
解開我少女時代對孕婦裸體的幻想
現在身為孕婦我如何看待自己日漸隆起的肚子
除了脾酒肚可以形容外
鏡子中裸體的自己跟本就是一隻脹氣的青蛙
蹲下時因為有啤酒肚卡住
不得不把兩腿開開遷就肚皮
這時跟青蛙的相似度簡直就是100%
你可以安慰的跟我說[懷孕的女人最美]
我也會為你的窩心報以微笑一枚
孕婦的腦容量跟一般人比起來是有比較小
應該不至於會愚昧的相信這樣的蠢話
那頂多能暫時抹滅孕婦的自卑感
衣服一脫就全都想起來了了啦

上個月已經和我的新娘秘書julia連絡
想說安排個時間去她的工作室拍大肚照
反正我都麻很清閒待在家中當貴婦
julia比較忙,就等她通知我拍照的日子囉
雖然說孕婦就是腰比較直肚子比較凸
連臉也圓滾滾滴
那麼醜不要亂花錢啦!!
對大部份的女人來說
人生中懷孕的機會並不多
尤其是肚皮高調的時日也不久
一定要拍個大肚沙龍來留念一下
待我生下臭寶可以回憶我那段假裝自己是母青蛙的歲月

要點"繼續閱讀"才看的到火辣的大肚照
以下留言的朋友们...
希望沒有傷害你们的眼睛才好
看了尼小可的留言我才驚覺自己對美的定義太膚淺了
確實..美在對生命的期待
美在孕育新生命所散發的自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