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太陽公公出來溜!!
溫暖的太陽公公曬的屁屁好舒服捏!!
姐姐說有好康要分享給準備&已經是...當媽咪滴姐姐
就是啊...禮拜四的時候是Ariel阿姨先當報馬仔告訴姐姐
姐姐說不能把好康暗抗起來要跟大家分享
這個做貓的道理我本來就懂啊...都麻有跟圈圈分享我的"阿寶"

好康轉貼pchome聰明敗家報還有更多好康滴
想要知道的姐姐自己去看啦!!
屁屁我不喜歡麻煩事啦~只喜歡睡覺.吃阿寶.曬太陽...
偷偷告訴你棉喔!!姐姐很遜.打字超慢還會慘叫肩膀痠痛
就連自己的部落格也發的瀝哩落落

奇哥特賣 2.8折起

文/聰明敗家妹

‧ 特賣情報:

時間:即日起至3月6日止
特賣品牌:奇哥等
價格帶:2.8折起
特賣內容:休閒服、嬰童用品等
地點: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
結帳方式:付現或刷卡
便宜度:★★★

‧ 特賣特色:

奇哥舉辦特賣會,上半年僅此一場,此次特賣主打0至幼稚園歲段,主力以前年外出服為主。

‧ 出奇致勝:

建議購買目標

1.童襪、童帽5折:天氣陰冷不定,小朋友容易感冒,童襪、童帽是好攜帶又保暖的好幫手。

2.兒童兩用涼被特價990元。

‧ 千萬記住:

1.現場人多,勿帶小朋友前往。

2.購物滿3500元、還送限量彼得兔500cc洗衣精。

‧ 在哪兒:

近中山女高,在建國北路高架橋旁,洽詢電話(02)25076057。
 

臭屁屁在多嘴小心我叫哥哥帶你去洗澡
還在你身上噴"蚤不到"讓你流口水喔!!

臭銘今天又去宜蘭的"四季林道"騎車
這禮拜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的
去山上曬太陽呼吸大自然芬多精也好
只可惜天氣轉晴看不到到3月雪
臭銘晚上就會回來了
騎完車的他會像充了電一樣
充滿活力經神亦亦

已然計劃好明天下午要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接著就去"奇哥特賣會"晃晃
是否真能撿到便宜(期待!!)
或是不小心血拼過了頭...(馬上來擬一張購物清單)
到時後在跟大家分享嚕

最後屁屁還有話對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