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表妹的兒子..臭寶的表哥啦!!
臭銘抱小孩是不是很有架勢啊!!

=====距離臭寶卸貨40天=====

臭寶爸B每天都要固定做3件事

1)早上出門上班>>
要給臭寶一個長長的吻然後說[拔拔要去上班了,賺錢給臭寶花]

2)下班回家>>
揉揉我的肚皮說[臭寶寶..拔拔下班了!!]
接著問我臭寶有沒有醒著
通常傍晚的時候臭寶都再睡覺覺
不好意思讓拔拔失望啦~

說也奇怪要是臭寶醒著
還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如果我欣喜的跟臭銘說
臭銘手一放上肚皮臭寶就靜悄悄滴
把自己縮成一球躲起來
等阿等滴~臭寶就是不肯動
臭寶爸B就覺的奇怪
媽咪的肚子就這麼大..到底是躲到那去溜
如果我按兵不動的把臭銘的手往肚皮上放
嘿嘿~臭寶不知道已經被爸B逮到了
照樣玩的不亦樂乎
好奇怪~真奇怪~有媽咪家的寶寶跟臭寶一樣嗎??
我覺的是臭寶故意逗拔拔玩的

3)睡覺前>>
揉著媽咪的肚皮向臭寶道晚安
也要向媽咪道晚安呦..要是沒跟我說晚安
我就會很多話把今天發生的事都說一遍

睡前臭寶也會調皮搗蛋一下下
跟拔拔玩手手躲貓貓
輸了又不甘心的踹媽咪
夾在臭寶與臭銘中間的我是受害者啊!!!
要是我累了想要入睡
臭銘只要跟臭寶說要乖乖睡喔
臭寶也會很配合的乖乖睡讓媽咪也好好睡^^

還有再客廳吃水果看電視的時候...
臭銘會僑一個順手的位置
這個位置呢..是方便他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臭銘真的很喜歡臭寶動來動去的感覺
還會真人模仿臭寶大概是怎樣動滴
模樣真的很可愛
要不就在我的肚皮上用指尖雷達搜尋一番
要不就用掌心一直揉我的肚皮
唉呦~老爸跟老媽一直飄眼看..很害羞ㄋㄟ

我問臭銘要是臭寶出生以後
他還會像這樣..給我的肚皮愛的撫觸
他回答..臭寶又不在裡面我摸妳的肚皮幹麻
果然是要兒子不要娘..聽了真令人傷感

懷孕初期到今日我一點也不猶豫我所選擇的生產方式
我一定要用自然生產的方式迎接臭寶
我一定要忍住前所未有的疼痛不打止痛劑

晚上又要去產檢了
這一週一直很努力的控制體重喔!!
不是刻意減肥啦..只是少吃澱粉質&甜甜的食物
希望可以看到成果^^

TO 臭寶
晚上可以聽到你的心臟砰砰跳
光這樣媽咪就很滿足了
最近媽咪有點貪心跑到很遠的地方
學蛋糕和麵包..
你不可以跟拔拔說麻麻戴著趴趴照喔!!
這是我們兩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