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臭寶卸貨23天=====

周星馳電影裡頭濟公的娘懷濟公多久??
是不是超過2年??
總之不是一般人的懷胎10月

曾在探索頻道中看過...
如果人類的小孩要像大自然哺乳類動物的小孩一樣
一生下來就要會走路的話
大約要懷胎21個月...

小敏窗前有2戶人家
左邊--
住著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和一個兇狠的老爸
小男孩偶而調皮
這凶狠老爸罵起人來連我都覺得害怕
接著就是小男孩的哭聲
嘴裡可黏CC的哭音[求求你不要打我]
就算關了窗戶那凶狠老爸的罵聲與小男孩的哭聲也隔絕不了


右邊--
原先是一個愛哭的小男嬰
現在應是一個愛哭的小小男孩
過了午夜12點就哭
哭聲也很淒厲..還忽遠忽近
或許是小小男孩的母親抱著他走來走去吧!!

小男孩的老爸罵人
我就對著臭寶說~
[臭寶寶不要怕!臭寶寶很乖!拔拔很愛你不會醬罵人]
心中默默的希望這鬧劇趕快停止

小小男孩半夜狂哭...
臭銘就給臭寶一個機會教育
[臭寶寶要乖喔!!不可以跟隔壁的哥哥學喔!!時間到了就是要乖乖睡覺喔!!]
我在想..是不是小小男孩不舒服?!
當媽的還真辛苦.搖來搖去的
小小男孩何時才會想睡啊??

所以最近一直有個念頭
不然我來當濟公的娘好了
臭寶不要卸貨繼續跟娘黏再一起好了

開玩笑的啦!!
要是臭寶繼續跟我黏在一起...
臭寶的爹想見臭寶的心情我總是也要顧慮一下

小敏窗前樓下有1戶人家
住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小男孩長啥模樣我是沒看過
好像是阿嬤在帶她
偶爾也會聽到小男孩拔拔的聲音
為何說小男孩可愛??
他總愛說...
阿嬤我愛你..阿嬤說我也愛你
阿嬤我愛你..阿嬤說我也愛你
阿嬤我愛你..阿嬤說我也愛你
阿嬤我愛你..阿嬤說我也愛你...

一直講一直講..你阿嬤知道你很愛她啦!!

不然就說...
拔拔我愛你..拔拔說嗯!!
拔拔我愛你..拔拔說嗯!!
拔拔我愛你..拔拔說嗯!!
拔拔我愛你..拔拔說嗯!!...

連你爸都忍不住要說你有完沒完那??
很囉唆~但童音說著愛來愛去的好可愛
害我在房裡傻傻的對著電腦笑

臭寶媽咪說..
臭寶~麻麻好愛你..臭寶無語
臭寶~麻麻好愛你..臭寶無語
臭寶~麻麻好愛你..臭寶無語
臭寶~麻麻好愛你..臭寶無語

臭寶一定在肚皮裡心想..噢!!麻麻!!你也很囉唆耶!!叫拔也給你機會教育喔!!

to 臭寶
隨便你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啦!!
你自己做決定好了
只是這幾天太陽公公都躲起來
媽媽喜歡你的衣服上有太陽公公的味道
你要讓你老媽有時間洗衣服就是了
還有啊!!你的臭拔拔說..
要是你禮拜四報到就更好了
他請產假休禮拜四禮拜五陪媽媽
禮拜六禮拜天休..醬就可以連休4天啦!!
你老爸想的美好..看你要不要配合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