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臭寶卸貨倒數8天=====

4/20晚上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什麼要我回家一趟給公公看看我的情形
他們說我是顏面神經的中風
說什麼要針灸
臭銘也沒替我多解釋
他明明就聽我說了醫生的判斷
也知道我已經排好了復健科的電療
還要針什麼灸
我不是排斥中醫治療
我也喜歡中醫養身調養身體
但是中西醫一起來實在是不太好吧...
加上我現在又還揹著臭寶
醬子病急亂投醫滴..好像不太好

我也知道公公&婆婆是出於對媳婦的好意
還有對孫子的娘的一片關心
既然醫生已經有了判斷
且最近門診也有幾例像我這樣的病例
那就會恢復麻..沒啥好擔心滴

時間:4/22
地點:郵政醫院1診[復健科]

因為萬芳醫院的醫生沒有幫我準備轉診資料
所以又向復健科醫生重複說明了依下自己的情形
復健科的醫生看著我要我用臉部表情說"屋"說"一"
要我看上面要我皺鼻子
然後告訴我我不用作任何的復健治療
不用電療也不用吃藥
他說我是一種"不明原因"的暫時性臉部失調
錯過了第一個禮拜的藥物治療
那就等待3個禮拜之內會自然痊癒
聽過了醫生為我細心的解釋
向醫生道過謝後我和臭銘牽著手離開了郵政醫院
真的沒有接受電療也沒有向藥局領藥
但有預約下週再回診讓醫生確認我的復元指數

好耶!!書桌上的那包要我要把它丟到垃圾桶
醬我就可以餵臭寶喝母乳了
這幾天和臭銘討論到底要餵哪個牌子的ㄋㄟㄋㄟ
我覺得很煩捏!!就讓臭銘這老爸自己決定
因為我從沒研究也不想去研究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打從懷孕我就只想著臭寶要喝母乳
現在可以繼續餵母乳管他我的臉是不是歪歪滴

再來不管他每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
我就是覺得自己會好起來咩!!
我現在就等著臭寶來報到
生下臭寶後滿懷喜悅的坐月子
搞不好做完月子出關的我又生龍火虎了
我現在啥也不去管它了
不要叫我電療又要叫我針灸
一切等老娘做完月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