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照理說應該在卸貨前po出的
照片也已經整理好100年溜~~~
實在是被時間的腳步不停的追著跑
一下子要寫產檢紀錄一下子要寫蛋糕裝飾
自從臭寶的到來我變的不愛拍照了
總覺得自己變的不一樣了
看不太習慣照片中的自己
再看看初懷孕的自己...
我可以讓自己變的以前一樣嘛?!
我是不敢奢望肚皮的那一糰麻吉可以跟少女時一樣緊實
只要可以掩飾不被發現我就很感激了

去年的夏天的7月底..臭寶悄悄的住進我的肚皮
看哪~當時的我還挺清瘦^^
現在看...好想回到那時候
不是把臭寶塞回去啦!!只是像要當時清瘦的自己

8W5D-淡水

這條褲子我現在穿的下嗎?!
沒有勇氣去證實
坐月子中的自己在家只穿著"前開扣睡衣"
以活動奶瓶的身分守候在臭寶身旁
阿嬤說我一點也不像孕婦
怎麼都沒看到臭寶寶長大
為了證實臭寶寶確實住在裡頭
[阿嬤~我的肚皮是硬的不是軟的喔!!]
ㄟ...是硬的有怎樣??至少不是肥肉

12W4D-鹿港小鎮

柏林愛樂樂團來台
小敏其實不懂交響樂
純粹是為了給臭寶做胎教才來湊熱鬧的

16w3D-中正紀念堂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南庄蠻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要找一天住民宿看螢火蟲
今年我有每有機會欣賞到油桐花呢??

16W5D-南庄

臭寶寶陪著拔拔麻麻跨年
這一住從夏天住到冬天
從2005年來到了2006年
1月了...很快就5月了
臭寶寶快要退房了

21W4D-2006/01/01-101大樓前

自從知道了胎前教育的訊息
我每天麻很勤快的做運動
這孕婦裝..當天我是穿好玩的
直到了35W後才又被我拿出來穿

21W5D-河濱公園

臭銘愛跟臭寶說話
當天在深坑熱鬧的街上
我走在前面被臭銘從後邊伸來的手嚇ㄧ跳
那手擺在我的肚皮上輕輕的摟著
耳邊傳來的耳語[臭寶寶有沒有吃到臭豆腐啊??]
老公你是在耍寶還是在嚇唬臭寶媽咪
其實是很愛很愛臭寶

21W5D-深坑

老公就是要陪老婆散散步
漫步再台大的校園
我沒有一丁點暗示的意味喔!!
我們不是要臭寶一定得念這
只要臭寶充滿好奇的心喜歡發現新事物
人生過的快樂就好

22W5D-台大校園

遇到一隻也要當媽媽的小喵
孕媽迷&孕喵咪合照
我喜歡藝術街給人新奇又悠閒的感覺
等臭寶寶大一點再帶她來這喝下午茶

23W5D-台中藝術街

產前一天還趴趴走跑到淡水
再次造訪小畢的故事
這一次帶了不少朋友去捧場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菊花茶耶^^真貼心
好在臭寶隔天才報到
不然當時人在淡水的我一定會嚇的不知所措
孕婦還是不宜在35w以後趴趴走
這輩子會永遠記得顏面神經失調的這段可怕日子


以上是孕期趴趴走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臭銘都把我丟在家裡
回頭再看看這些地方都有臭銘陪伴
他愛用騎車的方式接近大自然
是我自己不能跟的
只要臭銘開心就好
要是限制他去有點沒道理

當時來不及紀錄就在這稍稍整理通通擺在一塊
肚子日漸壟起臭寶一天天長大
說也奇怪!!臉怎麼跟著一天天長大
臭寶現在還算是小天使..吃飽睡睡飽吃
臭寶寶要乖乖喔!!不要變成小惡魔整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