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神農街的午后::

進入遊記之前說一下..
臭寶媽咪目前使用的新的編輯相片軟體Photoscape超好用
雖然是英文版的超好上手滴
官方網站還很貼心的製作影音教學>>這邊
不用在一張張編輯照片
套入設定的格子
拍一堆照片每張都可以po出來
一點也不浪費了
而且下載使用免費喔
自從用了Photoscape就不愛nEOiMAGING
有夠愛按快門連一個鏡頭也不想漏掉的朋友快去下載吧!!!!!
保證一試成主顧

今年的掃墓公公的兄長看日子
早早就掃了
當時臭銘出差大陸由公公代表
所以清明的三天假期閒閒當然要出遊啦
這一次的出遊算是臨時起意的
沒定旅館飯店  沒去過台南  沒有行程計畫
說走  行李款款就出發了
出發當天有上網看一下蘋果日報啦
臭銘說要錯過掃墓的車潮
我們下午4點才出發
原本臭銘說想去台中找小弟吃飯
但我心中比較掛念的是台南的花園夜市
將將好小弟沒接電話
一同吃晚餐的計畫沒能成行
耶耶~台南的夜市我來囉!!!!!


到台南幾點了?!我忘記了
不是花園夜市是哪個夜市我也忘了...
反正有夜市可以逛都很開心
應該是錯過了晚餐的時間
肚子餓的那時候有在休息站買個糧食填肚子
所以一進夜市還有體力陪臭寶寶玩一盤打彈珠
臭寶寶這傢伙聽到逛夜市也是很開心
口裡直叨念"逛夜宿 逛夜宿"
看到打彈珠即使媽咪猛喊肚子餓
臭寶寶還是拗著身體著彈珠台去

我幫臭寶寶選的彈珠台用按的彈力球就會自己彈出去
球會掉進分數洞裡累積分數換取獎品
每盤50元有一大盤的彈力球
夠臭寶寶玩的開心吧
獎品是油罐車玩具一部

更厲害的是連拉霸機都可以搬進夜市
還不是一兩台是一整排
有趣的是台南人逛夜市挺愛玩打彈珠的麻
彈珠檯的小攤可以擠滿人
這是台北看不到的景象耶



打完了彈珠我們繞了夜市中心找吃的
想說找點台南特色的小吃
大部分都是台北也可以吃的到的小攤
臭銘選了鱔魚炒麵
我和臭寶寶則隨便吃了個炒飯
夜市很熱鬧人潮蠻洶湧的
就像喜歡逛菜市場一樣
沒特別想買啥咪  就是想要湊熱鬧



發現比較特別的是竟然可以在夜市裡炒"蒙古烤肉"
只有豬.牛可以選擇
夾燒餅每份是50元
師父是一份一份炒的
是夜市裡難得要排隊的小攤

另外有看到特別的攤子是賣生菜沙拉的
攤子上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還有沙拉的配料
客人拿小盒子自己夾最後用秤的計價



最後讓臭寶寶坐一下噗噗車
這種夜市裡的噗噗車在台北的夜市已經絕跡了
小時候老媽帶我去逛夜市時
記的自己有坐
老闆還會用氣球扭一個帽子給我戴
所以看到了噗噗車挺懷念的
一定要讓臭寶寶坐一下
我們前往時剛好沒啥小朋友
我就指定讓臭寶寶坐小火車
老闆還送給臭寶寶汽球一枚
每位小朋友$35時間沒有限定
噗噗車的周邊還放了小板凳給爸媽休息用的
臭寶寶做了幾圈...很多圈
多到臭寶寶不肯下車
右上:hip風要說"哥們"臭寶寶跟爸比用拳頭打招呼  

逛完了夜市映象中差不多10點多
臭寶寶沒吃啥咪我們去7-11幫他買碗粥
晚上要睡哪呢??
原計畫是第一天睡車上  第二天去睡台中leo家
當晚我們找了一處幽黯的停車場
停好了車準備睡覺
臭寶寶都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這夜的台南有點悶熱
都還沒開始睡臭銘就在打蚊子了
我們都很怕蚊子在臭寶寶身上留下記號
打蚊子的巴掌聲早就把臭寶寶給徹底吵醒了
怎麼辦??
找地方睡吧
隨便找一家汽車旅館吧
當晚我們就住進了"荷蘭村"

等我們找到了旅館準備睡覺時已經超過2點了
臭寶寶又當了夜光鳥
汽車旅沒啥咪
就浴室很大間浴缸很大一個
還有一張按摩椅
臭寶寶對浴室是情有獨鍾
一整晚直說要尿尿往廁所跑
媽咪超累的簡直就要被他逼瘋了
最後臭寶寶怎麼睡著的...
我還挺兇的

隔天一早我9點半起床
肚子超餓的想說不能錯過了早餐供應的時段
不管臭銘跟臭寶寶還在睡
我自己前往吃早餐
出門前臭銘說要把門鎖起來
當然要把門鎖起來
不明白臭銘何必特別交代
一下樓看到了車庫裡的車子門開開的
前一夜我們都累了
扛著臭寶寶啥咪行李也沒拿就上樓了
既然我要去用餐車庫門開開的
我就把所有的車門都鎖起來了
粗線條的我沒發現臭銘還把要鑰匙插在車子上頭...
然後怎樣??
花錢請鎖匠開鎖阿!!!!
臭銘抱怨還沒開始玩就花錢
開鎖先生花了2分鐘就開了鎖
花了我們800大洋
分薪還挺好賺滴...

第一次住起車旅館覺得也不賴啊
浴室真的是超豪華的
浴缸大到可以游泳臭寶寶一聽要洗香香超開心的
而且房價不貴還供應2餐耶
中午我們用過餐後才離開汽車旅館
台南市的第一站也是唯一的一站"海安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