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波斯菊..
是啥時  我不小心遺忘了
忘了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了
只覺得那天  冬天沒走
吹來的風挺冷滴

農曆年前的花蓮行
有撇到一點油菜花
卻錯過了波斯菊
這回在二重疏洪道旁的河濱公園被我逮到了吧

那天是星期天
問臭銘要帶我和臭寶寶去哪玩
他說  去二重疏洪道看波斯菊
我馬上開心的說好
到了花海旁忽然有個心念
我怎麼那麼好打發...

臭寶寶的臉很好看
在耳邊別朵小花更好看



花海的路段再重新橋和中山橋中間

有一次聊天
臭銘提到二重疏洪道的波斯菊
可惜當時錯過了花季
我就要臭銘下次別忘了帶我去
疏洪道上還有一個荷花公園
有一片大大的荷花池
我問臭銘是不是荷花開的季節也會有滿池的荷花
那荷花開時再去賞荷看蜻蜓

雖然路的一旁有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
還有幾處的工地再做工程
好在花海的範圍夠寬廣
可以讓人家忽略那些煞風景的景象
眼前是放眼看不盡的波斯菊花海
奇怪的是遠處的波斯菊都比較美
近看的波斯菊反而西西落落的
明明就是一樣的花海...
老是找不到屬意的花海拍照
就隨便吧
相機拿出來就拍吧

在花海中間散步
可以走很遠很遠
偶爾天空準備降落的國內線飛機讓臭寶寶很興奮
這天臭寶寶很開心看見了直昇機
雖然在心中嘀咕自己很好打發
其實很高興在都市叢林能有如此的淨土
一片開滿粉紫色波斯菊花海的堤外便道



右下..
天真的臭寶寶
散步散到一半
臭寶寶突然討抱
爸比抱起來
臭寶寶說"拿"
原來是天空飛著風箏
臭寶說拿
他以為爸比抱起來了就拿的到天空的風箏
小笨笨看不出來距離還很遙遠嗎??
媽咪笑到歪憂
臭寶寶  
媽咪答應你等你會跑不會跌倒了
就買一個風箏送給你



看我們三個人穿的厚外套就知道那天冷喔
加上河邊吹來的寒風  冷上加冷
路旁一位老阿伯在賣叭噗
那幾天臭寶寶拿我的叭噗勺玩的起勁
我教他說"賣叭噗 來買叭噗"
當然要來個機會教育
啥咪是叭噗  阿貝買叭噗
就看阿貝拿叭噗勺挖了三球叭噗
三球叭噗疊在甜筒杯上還挺高滴
站在波斯菊花海中
臭寶寶舔著冰淇淋吃到忘我也忘了欣賞波斯菊的可愛
媽咪眼中的波斯菊也隱形了
因為吃叭噗的臭寶寶也好可愛喔

各位好久不見臭寶寶的叔叔阿姨有沒有過癮哩??
媽咪也有點內疚最近臭寶寶的文發的比較少
又長大好一些的臭寶寶雖然調皮但還是很可愛
有時間我會多多捧上臭寶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