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烘友知不知道"激安"是什麼意思
在雜誌上看到有記者在路邊問漂亮妹妹什麼是"激安"
當場沒人答出來
拿著雜誌瞧的我心中也疑問...


就是"非常便宜"的意思
很適合我今天的敗家文

上週四我到南京東路衣蝶附近剪頭髮
因為餵母奶不能燙也不能染
設計師剪的也不怎麼樣
就省略跟我新髮型有關的話題

跟衣蝶's同一邊往中山北路走去
有一間名為"大創百貨"的店
店裡賣的都是售價39元的日本貨
之前的不敗宣言不適合此敗家
因為我買的是有需要的且"激安"
逛完了一圈還很認真的省視一下
自己投入購物籃的商品是否真的需要
很有勤儉持家的本性好嗎

咳~
在澄清一下下
真的只有小小買

買了--
2個拍照用的擺飾。。太陽花&葡萄串
那個葡萄串的顏色很逼真
臭寶寶一直想吃哩
本來還想再同一區買假盆栽&藤藍
找了很久都沒看到合意的而作罷

12兩吐司用的保鮮盒
通常送人的吐司才用土司袋裝
自家人吃就環保一點不要製造垃圾

之前橘子推薦的製冰盒
可以製作小咪咪冰塊
很適合天氣熱投入攪麵糰裡

蛋糕刀
我的美美蛋糕刀被臭寶寶摔成了3截
貴的我暫時不考慮了
激安又看起來不錯
怎麼有不帶回家的道理


買給臭寶寶的還比較多哩
也是替奶ˊ準備媽咪隔天上課時
拐騙臭寶寶的秘密武器

泡泡水6入+2個小吸管
日式的吹泡泡方式
比起台製的一個小圈圈
臭寶寶一吐氣就一串泡泡

知識圖書..工程車&救護車系列
臭寶寶最近很愛那些車車類的
只要經過消防局看到消防車或是看到了混泥土車
就一副很興奮的模樣
買這2本書書讓他看個夠

洗澡玩具撈金魚組合
老媽偶而會在店門口放水給臭寶寶玩水
這款玩具很適合臭寶寶訓練手顏協調

最前面是腳踏車的警示鈴
惠容姊送給了我腳踏車的寶寶座椅
最近黃昏都會期腳踏車帶臭寶寶去晃晃


左上角這樣很棒
也是只要39元
激安!!激安!!!



是拿來給小朋友放利樂包的飲料盒
有蓋子還有把手
果然日本產的激安也蠻友質感的

好在有不敗宣言在我心底
要不然敗的太誇張就大大對不起老公公了

*喜烘友:喜愛烘焙的朋友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