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原本要發臭寶寶的戲水文章
照例在發文前到各家去串串門子
晃晃看~
有哪位烘友又上新菜又報好康
晃到了新朋友"薏米"家
哇!!!!好康耶!!!!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 職業訓練數位學習網<請按
薏米的介紹就很吸引人了
馬上點選連結上網選課
民生應用館課程主題其中"食品烘焙"
課題就包含各式麵包各式蛋糕&西點
不但有影音學習還有互動的討論區
真是大好康
好地方捏

我發現線上還有一個很棒的好康就是
"技職檢定專區"線上考題
不過目前僅有"電子丙級技術士、美容丙級技術士、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保母人員丙級技術士。。。"
是還沒有烘焙技術士的部份
我想這個網站初創
未來很有機會會增設的
也不一定只興趣烘焙
現在只有一把刷子是不夠的
那就多選一門課程當作自己的第2專長

還有
公家機關設立的網站
是用我們納稅人民的血汗錢架設滴
怎麼有不好好利用的道理
這網站大概是剛成立
學員的數量並不多
右上角會顯示全校幾人班上同學幾人
我剛剛上線竟只有全校3人班上1人
我已經報名上課了
你們也來當同學吧!!!!

[補文]
昨天上線先選修了"派"的課程
很妙耶!!!
我躺在床上餵臭寶寶喝ㄋㄟㄋㄟ
一邊學習雙皮派單皮派
沒一會老師檸檬派作好了
臭寶寶也喝飽了
我躺在床上舒服的上課
感覺還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