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本是最進入手的食譜書
之前買的食譜有空在補 
主要是這4本書當中有一本我超喜歡的  
土司創意&人氣教本是那天去雅琪店裡買的 
信義路的何嘉仁封館了 
最後一天購書可以打7折
雖然不及city的折扣
算是幫雅琪的店做點業績

下面依翻閱後喜愛為順序介紹--
[最愛第一名]
 
之前就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書
他封面的作品看起來太簡單了
沒有吸引到我
那天在雅琪店裡實際翻閱這本書
裡頭創意很令人驚喜
也令人有股想動手的衝動
怎麼以前都沒想到降子的組合
尤其是最近拼做土司
大家吃平凡的吐司吃膩了
有了這本書讓我來把土司改造一番
家人吃土司也比較有新意

[看一下書中的作品]

做成蒙布朗
土司剪四刀放到布丁杯中烤成杯狀
家裏有6連的布丁杯
怎麼以前都沒想過土司可以烤成杯狀捏

做成抹茶冰棒
家裡冰淇淋機 下次也來做成冰棒

做成蔬菜捲
把土司壓的扁扁的  包入食蔬 夏天到了感覺好清爽喔!!!!!

做成肉包子
哈哈沒想過吧 還有包入芝麻餡變成芝麻包子
冰箱裡的芝麻餡有著落了
好期待動手作來吃!!!!


[最愛第二名]

這本書是晴媽介紹的
也是在雅琪店裡買的
主打10個名師的50道人氣蛋糕
我喜歡看名店介紹
再幻想自己開一家很棒的店
不只有各式蛋糕的製作秘訣
還有不少手做點心.塔.餅乾


[最愛第三名]

這本食譜是在菜市場買的
上週六我奉老媽的命到市場買餫飩皮
竟然有小販在賣童書每本只要50元
不要以為50元是那種薄薄的繪本
是農學社"人類智庫"的童書
精裝本還附CD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
我在開文介紹
在攤上尋寶被我看見了這本書$100
內容還不錯就買了
老闆在pc home的商店街有賣場
我去瞧過了  商品還算豐富
只是沒有在市場賣的便宜

童書的家
市場賣家的pc home商店
有些便宜食譜可以去尋寶

[看一下書中的作品]

左上:義風餅乾塔
右上:薄荷巧克力餅乾
左下:玉米脆片魔法掃把
右下:地瓜餡蛋糕

主版社:人類智庫
內文步驟圖片很清楚品項也很豐富
是一本適合新手入手的書


[最愛第四名]

這是月初的時候在蛋糕博覽會上買的
僅僅打了8折
那時候好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找city買比較便宜可是要等
最後還是等不及的當場買了
先買先看咩就不想這麼多了
裡頭最特別的就是封面這枚"雙焦糖戚風"
除了各類口味的戚風製作
還有用戚風蛋糕在做變化的點心及多款醬汁
我莫名奇妙的喜愛收集戚風食譜
所以又多了一本戰利品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