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鎮子迷上逛假日花市
於是我就托老媽幫我買了3款盆栽
分別是..薄荷.甜菊.迷迭香
3樣各取一些泡茶也很棒喔
其中薄荷最爭氣
長的最茂盛
我就在想拿薄荷來做點啥
就被我看到這款薄荷巧克力戚風

參考食譜:戚風蛋糕輕鬆做
配方更改:薄荷精的部分加在鮮奶油,另配方中蛋白的部分沒有砂糖耶...於是我將蛋黃的砂糖撥一些些加到蛋白裡

薄荷的部分我沒有給他自然乾燥
而是用烤箱烘乾
我覺得薄荷的味道沒有很出來
反而是鮮奶油的部分充滿了薄荷精的味道
本身超喜歡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所以對於這款蛋糕充滿驚艷
為何之前沒想過可以做這種口味呢

臭銘就不愛薄荷口味
他跟我說項是在吃家護牙膏口味的蛋糕
旦小叔跟婆都說好吃
沒一會就銷完了
屁屁舅媽沒吃到還一直要我在做給他吃哩

又剪了一些薄荷
放在太陽下曝曬
也許下一次做的戚風口味會更棒


到扣中的戚風整個超澎
每每看到這種景象就像在充電一樣
整個人會很開心喔
旦要當戚風達人其實不簡單耶
看...

蛋糕的底部有一部分的凹陷
鮮奶油打的不是很發
那個下陷遮掩不了
這就是底火太強的下場
我忘了多放一個考盤就把蛋糕送物烤箱

[借版面隨筆]
.D槽硬碟掛掉了..
裡頭有臭寶寶的照片.媽咪上課趣的照片.無名的備份
總之最最重要的都在裡面
開機檔也得重灌
新桌面未免也太乾淨了吧
還有不少平時慣用的軟體得重灌
機車N次方

.8斤的牛軋糖還沒動工
怎咪辦...天氣越來越暖和了
還有蛋糕盒把包中
生日趴&媽咪心得進度停擺
是怎樣...沒一樣做的好的

.臭寶寶長牙歡
夜半不睡覺
中午不吃飯
只想玩和喝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