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滴Crocs 米奇版::

是臭寶寶跟流行
還是奶ˊ跟流行
這雙米奇Crocs是奶ˊ送給臭寶寶的生日禮物
除了Crocs還有一套可愛的衣褲

還不是~
為了旅行者的特賣會
我同老媽還有臭寶寶逛三越
老媽一到現場就殺紅了眼搶購
我和臭寶寶無趣的晃了那個樓層
其實Crocs就在旅行者的隔壁
Crocs專櫃原本是usns
賣鞋的店鋪一定有椅子
這是我進入Crocs的原因
扛著臭寶寶手痠啊...
進去小歇一下等待我那正在血拼的老媽

我覺得Crocs長的像玩具
所以臭寶寶愛不釋手
選了一雙給臭寶寶試穿
4/5臭寶寶穿將將好
有夠可愛的啦
店員問我尺吋可以嗎
我只是看看還沒決定要不要買...
費了好大勁才讓臭寶寶離開Crocs
我跑去問老媽買Crocs給臭寶寶好嗎
小小人的鞋$1280
老媽回我"覺得荷包不失血就買..."
好狠的回覆...
是啊!!!覺得荷包好失血喔

那天在新光誘惑地
我和臭寶寶沒花錢
但替金主買了2件當季的polo衫
金主賺錢很辛苦
當老婆的要替他維持門面
醬子金主才可以賺更多的錢給妻小花
順道抱怨一下下
臭寶寶真不是一個逛街的好伙伴
媽咪我肩頭快要負荷不了嚕
臭寶寶一直吵著下地板爬爬
唉~怎迷不乖乖坐手推車捏
另逛百貨帶手推車也煩吶
不能做手扶梯等電梯有夠浪費時間...


好啦!!!
明明是臭寶寶生日
奶ˊ卻是給我這當媽的驚喜
真是愛死老媽了
當場給一個老媽媽大大的擁抱
媽咪~
下次不要這樣討好我啦
難怪臭銘說我被寵壞


奶ˊ買了大一號
對臭寶寶而言是大了點
但我覺得等臭寶寶在2個月後會走了
這雙鞋就醬醬好嚕
隔壁的阿婆去加拿大旅遊
那的小人Crocs才賣700台幣有找
真想要她也替媽咪我帶一雙
如此我和臭寶寶就腳踩母子鞋說


Crocs最近應該算很"夯"吧!!
到處都看的到門市
老公~我也想要有一雙
什麼?!等我生日再說...
官網:Crocs™

10個選著Crocs的理由
柔軟、超級舒適、順貼腳型。輕盈,重量只有6安士。透氣孔有利空氣流通,令足部乾爽。
 
更多理由...。
不脫色及防滑鞋跟。抗菌、防臭。時尚意式設計。透氣孔有利水及沙輕易流過,不會積聚鞋內。

可以用水及漂劑清潔。易於清理。矯型學原理設計的鞋床,令穿著人士更覺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