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的尋寶歷險記::


臭寶寶正認真的閱讀寶藏地圖
在怪手閣樓撿到了年代久遠的藏寶地圖
到底藏寶地藏了啥好康寶物捏...



根據寶藏的地圖標示
尋找寶藏由此去



瞧我邁著堅定的爬爬
媽咪說在大的困難都要咬緊牙根
阿??
還沒長牙怎迷辦?!
總而言之尋寶去



一點都不簡單
不但要爬爬還要登高
某滴驚!!!!!!!
寶藏地圖顯示在經過雙女峽就到了
雙女峽就在不遠處



這就是雙女峽
看我輕易就度過了
大姊姊們休想組饒我尋寶



我出運了
寶藏找到了
這就是寶藏地
看推滿牆的書
媽咪說閱讀書的累積
就是我的寶藏



真過癮
挑一本書來啃
媽咪說書中有黃金屋
黃金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我比較喜歡家裡有爸爸.媽媽...大家都陪在我身邊



書堆中怎咪有小火車
哈哈哈
這也是我發現的寶物呦
媽咪說小火車在藏寶地玩玩就好
不是每樣玩具都要帶回家
要不是爸比阻止媽咪比我還想把火車帶回家哩

銘謝尋寶地:何嘉仁書店(信義店)2F童書區
讓我拍了不少好照片

這的童書區很大很大喔!!!
雅琪調到這上班
來看雅琪順便讓臭寶寶在童書區感染一下書香
不然通化街口的這家何嘉仁書店太遠了...
平時我大概不會來
臭寶寶來到這挺開心的
大大的童書區爬爬可以爬的過癮
只要你不撕書蹂躪書
這兒的書給你看免驚
要是這家書店就在我家隔壁該有多好
醬子我不用在內心掙扎這本.那本都想帶回家

當天拍攝最最愛的照片我刊登再"一年份的奮鬥史"
隨意按的快門竟有廣角鏡頭的效果
我想這就是充滿愛意的快門
因為愛著臭寶寶連相片也給我愛的回應
唉呦~太肉麻CC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