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這個在台北土生土長的台北聳
第一次來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最近常聽到華山藝文中心都是跟新葉台菜自助餐連結在一起
上午從廣播聽到消息
正有民宿展再華山藝文中心展出
我跟鈺梅都想再油桐花季的這個時節
邀老爸老媽到山上去走走
下午就帶著一家子+小弟&鈺梅小倆口出現在園區

入口有創意市集的小攤
每個攤位都有自己特色
還有假裝自己是銅像的街頭藝人
投了錢就會跳機械舞喔
臭寶&妞睜大了眼睛新奇的看著
假銅人作勢要抱妞
妞還嚇的猛搖頭


繼續往下走
再一間茶店喝了冷泡茶
逛了一間創意小舖
參予了一個藝術特展
藝文中心的氛圍很悠閒
陽光暖暖
流洩的時空彷彿靜止
在裡頭走走晃晃
整個人都藝術了起來




園區裡看見許多父母但著小孩來沾染藝術氣息
寶&妞也開心的動動手拍拍照滴
在園區裡爆走




塗鴉牆決對是不能錯過的拍照素材
繞了一大圈的民宿展
我們選了三義的卓也小築購買住宿券
其實逛旅展之類的的商業展業務推銷還蠻恐怖的
一進去就是蜂擁而上的DM攻勢
要是沒有確定要去哪裡玩
肯定被小蜜蜂給煩死溜~




轉個彎園區變的古色古香
又是另一番風情
頓時又提升的氣質
小慈正在找拍婚紗照的景點
在園區裡晃
就覺得每個點看起還都好美每個景看起都好有特色
眼睛東飄西看都很適合拍婚紗
就有看到攝影社團帶著模特兒區景拍照



逛園區是附加的
我們真正是要去晃晃民宿展看有沒有好康
駐足在苗栗旅遊專區
數十家的民宿DM讓我們選擇
挑這民宿DM要睜大眼睛喲
要是每張照片都用超廣角照滴
那現場一定很小
我住民宿的經驗可是有切身之痛阿~~~~
繞了一圈(很小一圈)被我看見了"卓也小屋"在做優惠
而卓也小屋正是剛剛一推DM裡唯一吸引我的一家民宿
價錢優惠且民宿內只供應素食
想帶吃素的敏爸敏媽去放鬆心情
不正剛好就是要我掏錢買住宿券
我們買了6份(買一送一)
降子4人房一泊二食才700元
已經去玩過了
再遊記分享囉^^




離開民宿展往出口走的巷弄還舉辦了跳蚤市場
我們也是慢慢走懷著尋寶的心情東看西瞧
Q梅買了一個復古的協背包
我看中了一個編織包可價錢沒有很優收手
寶&妞各買了一個小玩具
出了園區看到大家都在草地上優閒
我也要去感染那個氛圍
脫了鞋子找了了一個空地就席地而坐
微風吹暖陽曬
喔~好舒服喔
舒服到可以睡個午覺
臭寶寶&妞也是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
這樣的優閒時光真是無價之寶








再來換個戰場
隔日的下午台北聳又去最近很夯的"剝皮寮"走走
你一定不相信剝皮寮離我家有多近
我住在中正區的邊邊靠近萬華區
老公就住在萬華區
萬華夜市是我們常常去吃宵夜和閒晃的地方
我從來就沒去注意過剝皮撩這個地方更何況去
所以這裡是台北聳第一次踏進剝皮寮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麼棒的地方離我家竟然這麼近

某個藝術家的裝置藝術
這麼大的紅球卡在巷子口很難讓人不去注意

剝皮寮真是人山人海
每一眼你眼睛看到的地方都很獨特
難怪大家相機不離手的猛拍


妞在懷舊相館前留影





後頭竟是古厝和老樹




電影館的復古老明星立牌



還有現爆米香請你吃
阿貝很有艋舺的氣魄
要大家排好隊
亂排的人阿貝會叫他到後面重排
還很兇狠的威脅大家不可以在展區內吃米香



吼呷的米香妞妞很愛



鹹蛋超人拉二胡?!
寶&妞口齒留香合影




跟土地爺爺合照
因為妞的笑容太燦爛了
媽咪把妞裁下來不管土地爺爺了




當天並沒有把剝皮寮給逛完
旁邊的店家看起來都像是美味的老店
可惜都擠滿了人
媽咪也不想去湊熱鬧
啦啦咂咂的遊記大家湊合的看
台北聳要去回覆留言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