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看新聞災情慘重
媽咪哪裡也不敢去
爸比去赴咪的晚餐約會
下午做了蛋糕烤了胖
來清一清欠臭寶寶的文


再跟誰說話篇--

媽咪帶我到萬芳看郭杯杯
我們感情不錯
我每個月都到萬芳來看他一次
等的有點久了
打個電話給郭杯杯
要她動作快一點
我等不及回家看"北鼻"



12345678910
響很久了耶...
郭杯杯怎咪還不來接電話



喂~喂~
有人在家嗎??
.........
郭杯杯很忙嗎??



郭杯杯你好
你在忙吼
拍勢~~
我想要你快一點叫到我的號碼
還有
商量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打針.不要吃藥藥



好啦好啦
不吵你了你去忙哄
我知道嚕
乖乖就可以不用打針不用吃藥藥



嘿嘿~
你們都上當了
剛剛...
我是再跟上次去y17認識的漂亮姨講電話
噓~~~~
不要跟媽咪說喔
唉呦~
漂亮姨硬是要跟我要電話
我說我還小沒有手機
他就給我他的電話號碼咩









。照片攝於萬芳醫院的候診區

。想不通"在跟誰說話"or"跟誰在說話"......

。臭寶寶還在吃抗生素 每天3cc

。大約要吃到2y3m尿路攝影後再決定是否停藥

。我跟臭寶寶說抗生素是好喝的冰冰

。臭寶寶每天都有乖乖的喝

。媽咪很慶幸臭寶寶好騙 不然漫漫喝抗生素的路不好走

。1y5m紀錄文還在孵....

。風大雨大大家小心 最好乖乖的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