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哇~是波提奶油臭寶寶嗎??
臭寶寶 才不是哩!!!!媽咪你弄錯了.....

波提獅要這樣↓↓↓








先拿下來
波提不是放在頭上



像降子
放在臉上
吼~
媽咪你懂不懂啊



有嗎?有嗎??
有沒有像波提獅
呵呵~
我有沒有波提獅可愛捏



唉呦~
肚子餓了啦~~~
媽咪這真的是波提嗎??



我要吃囉   盎悶盎悶     真好吃~



媽咪~
吃完了耶
還有沒有


那個洗頭專用的帽帽在大創買的
那時候我滿心幻想
幫臭寶寶戴上了洗頭帽帽
洗頭會變的很輕鬆
其實幫臭寶寶洗頭不難啦
他也不會很抗拒
就是想要更容易些
臭銘看我拿出這頂帽帽
很不削表示臭寶寶會戴才怪
真被他料中
臭寶寶還真不賞臉
帽帽就這樣被冷落了
可那天
被臭寶寶瞧見了架上的帽帽
忽然對他很感興趣耶
我對臭寶寶說
戴上帽帽會很可愛   要戴嗎??
臭寶寶點頭說好屋
果然戴上帽帽的臭寶寶
有點滑稽又很可愛
惹得我和臭銘笑的哩
還把它當固齒器猛啃
當然臭寶寶還是本持著3分鐘熱度的本性
沒一會他就對他不削一顧了
唉~
好險不是買貴的


------------------------------------波提獅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