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幾個喜烘友聊天
聊到小朋友都喜歡海棉寶寶
自家的小朋友才11個月
一看到海棉寶寶就開心的大笑猛盯著電視瞧
接著就有喜烘友反駁"不要給小朋友看海棉寶寶"
我也猛點頭認同
小孩子絕對沒法抗拒卡通
小小年紀的他們更無法自行判斷接受訊息的好壞
我是沒再給臭寶寶看yoyo和momo的卡通台
這兩個卡通頻道也是有好的節目
但我覺得廣告太多
不是玩具的廣告就是超齡卡通的介紹
實在不適合小小孩
記得曾看過一部電影"尋找夢奇地"
故事主人翁說過一句話"電視會殺死腦細胞"
就因為家裡沒電視所以那個小女孩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幻想
說到這
不給臭寶寶看電視也是不可能
所以媽咪選擇了MOD--迪士尼baby的訂閱
臭寶寶喜歡看"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米其妙妙屋" "小小愛因斯坦"
沒有廣告 適齡觀賞
看電視的時間媽咪給予限制
片長的時間約23分
媽咪也偷閒一起看
算是親子時光



                                                                                                                                        ::八煙溫泉::
媽咪警告臭寶寶...電視看太多眼睛會瞎掉捏
臭寶寶竟回我...我的眼睛想要瞎掉
瞎掉!!!
看電視瞎太慢了
媽咪智接用手指頭搓瞎比較快啦
當媽咪偷閒看一下新聞
臭寶寶竟氣呼呼的關掉電視跟我說...降子我的眼睛會瞎掉捏~
真是令人好笑的童語

週三帶臭寶寶去檢查眼睛
行前先敎臭寶寶看缺口比方向
檢查視力的時候臭寶寶小手手指著這邊那邊的
笑的媽咪眼淚狂飆
超想拿相機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護士小姐很有經驗的警告媽咪不要讓小朋友分心
檢查結果臭寶寶的視力1.0
啥咪弱視斜視都沒有
媽咪可以放心了
但也不能鬆懈對於臭寶寶視力的保持
每日看電視的量還是要在控制範圍內

檢查眼睛的診所--星星親子眼科診所
護士小姐人很親切
檢查的醫生解說的也很詳細
很適合待第一次檢查視力的3歲小朋友
掛號的費用200元
視力檢查需另加150元的驗光費

                                                                                           ::年齡更正2y11m::
今天打電話巧虎的業務恢復訂閱巧虎
9月份起就升級了快樂版
從這月起讓臭寶寶閱讀幼幼版3個月以銜接快樂版
跟臭銘討論臭寶寶每日的下午時間會想看一下電視
每天看汽車總動員也不是辦法
看巧虎多少可以吸收些生活常規&情緒管理
好矛盾的媽咪
一邊不想讓臭寶寶看電視
一邊又訂閱巧虎引誘臭寶寶犯罪
到時候又要展開限制行動了

媽咪為了不讓臭寶寶看電視
偶爾會施點小詭計
譬如拔掉插頭假裝電視壞掉啦
或是藏起遙控器假裝找不到啦~
哈哈哈~
還有啥咪計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