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臭寶寶"媽咪的麵包好吃的沒話說"
            "我奶ˊ是吃素拜佛的所以我也不會白賊"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在我的個人廚房裡
老媽替我設計了一個臭寶寶的遊戲區
這遊戲區其實就是一個XXXL的嬰兒床
特地空出了一個空間擺放的
可是臭寶寶並不領情
只要一把他往裡頭放
他就像小猴子巴著欄杆猛掉眼淚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叫人家怎們狠的下心桿麵糰
不理那個小猴淚人兒
但發酵中的麵團也不能放棄啊~~~~
媽咪我只好大喊"阿娘~陪臭寶寶玩啦"



下一張(熱鍵:c)

臭寶寶"我大口盎悶~盎悶~真好吃"

這天
臭寶寶心情好到可以唱歌
好到願意在遊戲區玩耍
他看媽咪在做麵包
比了麵包的嬰兒手語
麵包的手語怎麼比...??
媽咪自創手拿麵包大口張=麵包
臭寶寶想吃麵包啦
媽咪馬上奉上"小山丘黃金起司吐司"
看他大口咬麵包好呷夠ㄟ耍嘴
媽咪桿麵糰大粒汗小粒汗全都蒸發了
心裏好滿足喔。。臭寶寶還要吃啥媽咪做

媽咪我正在忙伙著
忙著趕捲麵糰
忙著把臭寶寶吃麵包的模樣拍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降降降降。。。小山峰出爐
臭寶寶給媽咪拍拍手舉牌100分

因為臭寶寶一會乖巧一會歡
媽咪麵包就做的哩哩落落
1X24兩   2 X12兩
只命中一個小三峰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媽咪獨自個爽
小山峰真美
在來一張小山峰的側邊
將將好中間高兩旁矮一點
還真像是個藝術品真好看
媽咪不自覺沉浸在自我滿足當中

臭寶寶還再一旁努力的扒麵包
好在還有個新鮮貨引他注意
藉機打廣告。。。
媽咪正在醞釀臭寶寶的最新小紀錄
各位喜烘鄉,媽咪村,親朋好友敬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

但馬上就自我驚醒
醜醜的沒有相連的五峰
但是醬子也是會過啦
心虛中.....

山型白吐司外觀不計分項:
。成品高度為達模具者
。表面裂口10%以上
。高低峰不超過3公分



回上一層(熱鍵:b)

要是臭寶寶不要來鬧說不定都會美美的說
只要做過一個美美五峰
我就像一個賭徒
等待發酵中的吐司
揣測他在進爐烤焙後可以成就美美的五峰
其實看發酵也大約會知道出爐後的模樣

在發文的同時臭銘也病倒了
剛看完醫生
醫生杯杯說臭銘得的是腸胃型感冒
昨天我也是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還有老媽說他也咳嗽流鼻水
通通都是被臭寶寶傳染的吧.....
大伙不用替臭小孩擔心
因為至始至終他都生龍火虎一尾


下一張(熱鍵:c)

媽咪你說完了嗎??
yoyo晚點名要開始了耶
乖~
明天再做麵包哄



Counter Stats
simple web counters
simpl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