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一下臭寶寶跟媽咪的合照
媽咪水水當然沒話說啊!!!!
臭寶寶即使是刀疤昶一樣帥氣可愛
原本在寫[6M]成長紀錄時就想也來生活記錄的
可是寫在一起露露等的
還是再開一個版紀錄唄
以下內容應該是無趣的
純粹是記錄生活
順便藉機PO點照片


[5m1d]
副食品預備
用湯匙喝水水

[5m3d]
臭寶寶用蓮蓬頭洗澡

媽咪和臭寶寶一起洗香香
臭寶寶在浴缸外用小澡盆洗
媽咪在浴缸內用蓮蓬頭洗
因為臭寶寶直盯著媽咪看
媽咪大膽的把臭寶寶抱起
跟媽咪一起沖吧
臭寶寶的表情有一點怕怕的
倒是沒有大哭
沒一會就感興趣的伸出手來模蓮蓬頭灑出的水
真是有夠大膽的臭寶寶

[5m4d]
臭寶寶吃甘蔗

該怎麼說臭寶寶的臭阿公呢?!
臭寶寶還沒滿可以吃副食品的月齡
阿公就急著什麼都要拿給臭寶寶吃
這天阿公再吃甘蔗
他說臭寶寶搶著吃
不給吃臭寶寶就哭
我看到時臭寶寶已經再啃一小節甘蔗
還津津有味哩

[5m10d]
臭寶寶這天回萬芳醫院
做尿道感染後續追蹤
尿液檢查OK
以後改每3個月驗一次

[5m11d]
中秋節

連續假期的行事曆週六週日是空白的
因為拔拔去騎車了
嘆~團圓的日子跑去跟車有鬼混


[5m15d]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臭阿銘在不帶我和臭寶寶去透透氣
我就要把房門鎖起來
要臭銘跟圈圈一起睡好了
只要我們母子相依為命
還好
臭銘有帶我們去大溪湖畔喝下午茶
回家時順道彎去costco買物



[5m15d]
超猛吃雞腿特技
小北鼻才有的軟骨功
無所是事時的臭寶寶還蠻愛把腳腳舉起來
接著在無聊下去
就吃雞腿囉~~


[5m21d]
以前半年的藥藥都是用針筒餵的
媽咪突發起想
不然放在奶瓶裡加開水當果汁喝好了
洗完澡的臭寶寶固定發作
哭哭發作
不耐煩發作
這奶瓶一嘟
又馴服的像個迷人的小天使
注意喔~~
這小天使是假扮的
ㄉㄟㄉㄟ喝完又開始啦

看臭寶寶拿奶瓶的模樣嚇了媽咪一跳
母乳臭寶寶都是被親餵的
奶瓶竟然拿的如此順手


[5m21d]
臭寶寶首次當夜貓子
姊姊表哥約吃飯
時間是20:30
地點是南京東路的乾杯
候位等到21:30
回到家已經超過23點
臭寶寶沒有不支
是被媽咪硬包到揹巾裡頭才不得不睡著
夜貓子初體驗



[5m26d]
我可以說淇淇你是豬頭嗎??
約人家吃飯用傳簡訊的...
這天西雅圖的同事約我吃飯
我有事不能赴約
擠了一丁點的時間帶臭寶寶去給叔叔阿姨看
好想念大家喔!!
景寰說還好寶寶很可愛媽媽胖的值得
我哩.....


[5m27d]
熊熊發現臭寶寶手指變靈活了
可以準確的撥動踢踢樂的小玩具
使之旋轉
媽咪都這樣神經
這樣也好拍也好感動
ㄘㄟ

[5m29d]
奶說遠東樂鍋買2送1
所以帶臭寶寶出門透透氣
這天媽咪突然有個領悟
母奶媽媽帶寶寶逛街好方便
媽媽袋裡只有尿布.衣服一套.玩具
如果可以
就這樣繼續餵下去


[6m]
婆生日
應景南瓜蛋糕
臭寶寶送給阿嬤的生日禮物是
無限暢"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