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有點亂
當初沒有設想要把上課趣以月份放再同一版面
於是
照片是隨性以系列的方式後製
所以大小圖框亂亂的
我發懶
要是一個一個寫
怕自己會太詞窮了
其他的也寫不好
所以就這樣
同一個月份的通通住一起好了
以下
是記錄自己有學過的
關於配方就不再費心po了
讓臭寶媽咪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紀錄心愛的臭寶寶

台式月餅
配的另一道是卡魯挖起司條
照片拍的不美
就不獻醜了
買了一瓶分裝的卡魯哇酒
到現在還沒開哩



綠茶酥&蛋黃酥
蛋黃酥之前是看食譜做的
學到了包餡的技巧
綠茶酥感覺起來很厲害
學起來嚇唬臭銘



沙必述綠豆糕
小周大哥極力推薦
數量有限的手工綠豆皇
果然有好吃到
為了品嚐這個綠豆糕
花錢買了模具
綠豆糕限定


綠豆凸&芋頭酥
綠豆凸裡的滷肉餡有夠好呷
2款不同的芋頭蘇的紋路
哈哈哈
自己又技高一籌啦



品項上頭有標了
我愛吃鳳黃酥
有做來吃喔
好吃到沒有照片為證我真的有練習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冰箱裡還有2包日式餅皮
跟一包栗蓉餡
一看到照片就學臭寶寶流口水



日式抹茶凍
那天我遲到的很誇張
整個沒看到製程
好吃到我所有的材料都準備了
就等哪一天做來吃



耶子吐司
我有練習喔
原來想要上面的椰子黏黏甜甜的
要參考浦老師的書
這堂課讓我重新記憶打麵糰的過程
回家後陸續做了椰子麵包&奶茶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