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6+的臭寶寶的現階段任務哩
就是學習吃副食品
又是一個成長的階段
媽咪的內心雖然惆悵
嘿嘿~又多了一個敗家的理由
那就是幫臭寶寶添購一個餐椅


小耶媽介紹的Carter's餐椅
剛好就很符合我的需要
趕緊上Y拍找找看
托臭寶寶的福有個媽咪在召團購
沒有便宜到1個小朋友有找
1155的價錢也不算貴啦
臭寶寶的姑姑也幫我看過這餐椅
也覺得這款餐椅實用性很高

買了!!買了!!
有個人戰蝦就更加深了想買的心意
心中就是屬意這款餐椅
呵呵



選配
餐椅用旋轉花木馬
幾個禮拜之前媽咪在MallDJ親子購物網閒晃
就在找..
想要找一個玩具
可以旋轉.可以固定在餐椅上的玩具
讓臭寶寶吃完飯飯坐在餐桌上不會無聊



金剛組合
臭寶寶果然喜歡搖搖馬
果然如媽咪的意
臭寶寶玩搖搖馬開心
忘了要黏媽咪或奶ˊ
我們終於可以無旁鶩的吃ㄧ頓飯
吃飯的速度還是不可以慢
因為誰也說不准臭寶寶是不是下一秒就哭著要抱抱或喝ㄋㄟㄋㄟ



Carter's餐椅還算蠻小的
我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好攜帶的餐椅
平時臭寶寶大多待在老爸店裡
假日時會待在2樓的客廳
還有三不五時要回婆家
這3個臭寶寶可能用餐的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沒有正規的飯廳
起居室的椅子類似椅櫃
空間也不大
所以我就再思量
這張餐椅可以直接放在椅櫃上
而且不佔空間
可以調降的餐椅也適合直接放在地上
媽咪可坐在小板凳餵食



Carter's餐椅收起來像個厚一點的公事包
底部比我預想的還穩固
一定要有點微抬才可以移動
這一點就讓媽咪我很安心
前提是我絕對不會讓臭寶寶坐在椅子上然後離開
椅子的椅背後方與下方各有一個安全帶
可以將餐椅固定在椅子上
出外用餐臭寶寶可以有自己的餐椅
不怕店家沒有提供餐椅
很適合喜歡出外吃大餐或趴趴走的媽咪
餐桌是移動式的可已調整所以大寶寶小寶寶胖寶寶都適用
維一的缺點就是如果出外餐桌要另外攜帶
還有附2個可以掛在扶手上的小容器
一個放奶瓶一個放小饅頭也很方便說



搖搖馬除了玩還可以拿來吃
臭寶寶有迷有好滋味啊??



另外
我又亂花錢
給臭寶寶買的這個叫"水果棒"
用法是將水果切丁投入網袋
像固齒器一樣讓小朋友拿著啃咬或吸允果汁
不過
沒有想像中好用
湯汁從下巴沿著脖子往下流
衣服溼答答手黏踢踢的
現在被我拿來榨葡萄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