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郁芬老師好厲害
明明是台式的芋香吐司
也能被她做的很像歐包
假扮的歐包
甜麵糰很柔軟
其中一個洞洞的凹痕露了餡

麵糰加了些許的芋頭餡
同學啊
這真是一大福音
可以將豆沙餡揉入麵糰耶
我的冰箱還有栗子餡.芋頭餡.白豆沙
老師說隨便做啥都好
只要不再出現月餅
呵~
這也是我的心聲啊





                                                                                                                                   ::特濃鮮奶蛋塔::
人家又忍不住要歐露郁芬老師
這蛋塔不只奶香特濃
而且布丁的部分特嫩
真是一整個好好吃
我故意挑一個烤的有點焦的蛋塔下手
現吃塔皮酥酥脆脆
溫熱的布丁餡軟嫩嫩的
真是睽暐一個月的幸福感
好吃好吃
只是看了柑嘛跟晴媽的文
他們都說蛋塔皮偏鹹
我一點也不覺得
怎咪我卻嚐不出...

  


僅僅12分鐘的烤焙
就有香滑軟嫩的蛋塔出爐
老師說在家勤練習的話
可以報名參加明年年初的酥糕漿皮丙級技術士的考試溜
.........
我是有點心動啦
心思還是先放在麵包的技檢上面

這是基本款得蛋塔
聰明的喜烘友還可以有很多變化
在塔皮上面動手腳
或是再蛋液裡搞創意
總之這是一款小朋友和大人都喜愛的點心
我有認真思考喔
是不是要添購蛋塔模
呵呵~




假扮的歐包
其實是郁芬老師很貼心
貼心剛入門的喜烘友還沒有買吐司模
隨性創作的芋泥胖
將麵團桿開放入揉成棒狀的芋泥餡
隨你怎麼滾麵糰
以看不見芋泥餡為最高指導原則
灑上高筋麵粉
再用粉篩得手柄搓洞
等等也有好吃的胖粗個爽

出門前一直在掙扎
騎車還是坐車
最後選擇了坐車
因為覺得天氣涼了
感覺車會很冷
去明瑄的那段路才1個多月沒走
就有些變化
多了幾家新的店
還有phs的門市耶
我沒次都沒繳錢被停話
下次可以順道到門市繳錢
真方便

那個媽媽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啊
"好像土司喔"
阿不然你以為老師在做啥....
整個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