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敗了
做戚風還真像在洗三溫暖
一會成功一會失敗
心情上上下下的
心臟有沒有練的比較勇??

想延續肉桂戚風的手氣
趁勝追擊再來個柚香戚風
Q潤戚風裡橘子果醬戚風的橘子醬
換成不二家的柚子醬
14公分 +17公分容量
其餘不變




剛出爐的戚風
很有一回事
表面就像郁芬老師上課時烤的一樣
膨的哩
當時我的心裡還滿爽的
呵呵~
又成功了
烤焙溫度170/160
原本還擔心底火160會不會太低
蛋糕很快就膨上來表面的顏色也上的很快
就維持了這個溫度烤約40"




脫模....
唉呦~
這一次是內部沒有大空洞
可連側邊也內凹



再脫....
嗚嗚~~
底部也內凹....
我真想去$%^#@*....
是不是烤箱的溫度整個很高呢
我還以為自己跟烤箱已經是好朋友了
戚風ㄚ戚風
你這個破壞我和烤箱感情第三者



撇開扣分的外表
我的戚風吃起來還真是柔軟
加上淡淡的柚子清香

好愛好愛


好吧!!!
繼續努力
看你使出啥咪絕招
我見招拆招
跟你拼倒底
有魄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