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月餅去囉!!不知道會做多久ㄋㄟ...
因為還得應付臭寶寶不定時的胡鬧
沒有啦!!因為冰箱庫存的ㄋㄟㄋㄟ缺貨中
只好都讓臭寶喝最"青"的
這樣做做停停我120顆月餅不知要做多久...


今年有跟郁芬老師學做月餅
雖然以前看食譜做蛋黃酥也很好吃
但是經過郁芬老師指導後蛋黃酥更上的了檯面
有朋友吃了好吃跟我定
我也更有自信賣出囉


除了紅豆蛋黃酥以外我還作山藥蛋黃酥
千層芋頭酥..餡料是芋頭餡+黑糖Q心
還有抹茶千層酥..餡料是蔓越莓抹茶+黑糖Q心
這都要拜和平西路&延平南路口那2家現料店所賜
因為他們賣的山藥餡&抹茶蔓越莓餡還挺好吃的
不過有點小貴到是..600公克$130
還有有買有栗子粒的栗子餡同樣是600公克$130


上次做的月餅成品
再每一格槽裡鋪一片櫻葉看起來更有賣像說
不多說去做月餅了
晚上要帶臭寶寶去萬芳醫院做每月的例行驗尿

*關於合購...
那一個y拍匯款的賣家一直沒有給我回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