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用完了但是連一個成品也沒有
我在等太陽小一點在出門補貨
為什麼郁芬老師的課是星期三??
因為補貨要去內湖名瑄明天上課還要再去一次
真的很遠溜!!!!!!!!!!!!!!!!!!!!!!!!


這是上禮拜五做的芋頭酥
原本要給臭銘&惠蓉姊帶去公司請同事吃的
姊姊說要送禮還給了我200元補貼材料費
感恩蛤~那我只好犧牲臭銘的同事囉
晚上姊姊說還要跟我定一盒
因為她的朋友說太好吃了大高興捏


只是我覺得我的月餅有問題捏

那個裂縫不是很服貼耶!!
這樣子正常嗎??
而且一條一條的是鋸齒狀的
這樣子正常嗎??


這是上完課的隔天做的
我還跟郁芬老師炫耀自己大成功哩
比較一下那個芋頭酥
明明是同一個媽媽..怎麼覺得長相有差

昨天有去某知名連鎖麵包店買麵包
厚!!他們賣的芋頭酥還真是阿醜
不是偷懶只桿捲一次
千層數的出來說
我不是要跟不好的比較啦!!
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啊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還請各位指點一下下

日式栗子燒~


材料
油皮:共30個每個30克
1.日式月餅麵糰.....870克
2.可可粉.................9小匙
3.蛋黃.....................2個

內餡:共30個每個20公克
1.栗子餡.................550克
2.栗子栗.................15個
3.黑芝麻.................隨意
4.蛋白

作法
1.可可粉過篩油皮材料拌勻
2.不用鬆弛可以馬上作業
3.油皮包內餡收口朝上放入栗子木模扣出即可

以上..是不是很簡單
成品充滿了日式風味
重點是好吃到不行
下課後按照慣例每個人可以帶一個回家
因為我有搶到栗子模因此順便買了材料回家
隔天馬上展現我的行動力身體力行
可是..到底是怎麼回是


烤好的栗子個個開花
原以為我溫度太高
將溫度降低後烤出來的栗子照裂
上課栗子進烤箱時我正好上樓搶栗子模
是不是有啥注意事項沒聽到捏
那個沒買到栗子模的同學不要在心中暗笑活該哄


上面裂就算了
還給我裂裂裂裂下來
裂到都漏餡了
郁芬老師..我的栗子燒是怎麼了


還是為我的裂裂栗子燒留下倩影
雖然我的孩子有殘缺他還是好吃到不行
前不久我才更新我的座右銘[女人變重男人變心]
我還是忍不住一天吃4個

to 臭寶寶
這幾天不定時的喝到月餅奶時不是挺不賴的啊!!
明年的中秋節你就可以吃月餅了
當然接下來的每年都讓你吃吃不同口味的月餅

to all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名瑄賣的黑糖Q心還有哪有再賣
要不然買Q心拋到內湖去...真的是遠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