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媽咪對笑瞇瞇巧虎的支持
手邊的訂單讓日子過的忙碌又充實
小妞妞進入了第一階段的認人黏人期
平時蛋糕製作的時段大多是上午用餐前
及下午五點前就會完成一天的工作安排
所以只要小傢伙醒著時
媽咪手邊沒工作就是陪伴著小妞妞
以前是夜裡爬格子
現在只要爬離床小妞妞就會發現
媽咪也好乖乖的躺在床上充當泰迪熊
因此上網更新網誌的時間就變少了
近日格子更新龜爬請常來晃的朋友見諒嚕~

那天有位媽咪一口氣訂購2枚蛋糕
他問我ㄧ個是巧虎另一個可以不一樣嘛
我想了想
一直有個想做小花妹妹蛋糕的想法
我就問媽咪願不願意讓我試試
媽咪說好
剛好昨天下午有個空檔
想說就來試作定妝
一來發表一下文章更新格子
二來讓媽咪確認一下小花蛋糕的模樣比較安心



媽咪沒有幫臭寶寶延續訂購巧虎的幼幼版
巧連智還是寄來了幼幼版的試讀
升級的幼幼版多了小花妹妹
臭寶寶今年也多了臭妞妹妹
就算沒有巧虎帶領學習臭寶寶一樣很疼愛妹妹呦~

小花妹妹的蛋糕媽咪看來也是非常喜愛
一貫的延續笑瞇瞇的宗旨
就是要讓擁有巧虎蛋糕的小朋友忍不住笑瞇瞇
當個讓人疼愛有禮貌的小朋友

蛋糕完成媽咪拍照存檔
喚來了臭寶寶
媽咪說這個蛋糕是要送給你的優~
臭寶寶說是巧虎的妹妹的蛋糕嗎?!
嗯!!!!
我想這是沒女生版本的巧虎很顯而易見
臭寶寶也沒有眼花分不出來
蛋糕體是原味的奶香黃金戚風
媽咪沒有夾餡
配上入口即化的恩特鮮奶油
真的好喜歡這個蛋糕體
媽咪一邊吃一邊嚷好好吃
嘻嘻~自己啵自己也不害臊



原本蛋糕體使用好事多購買的石安牧場有雞蛋
現在改成業務送達的放山雞有機蛋
有去好事多還是會抓雞蛋回來
所以兩款雞蛋會輪著用
不管是哪款蛋
媽咪堅持使用不使用抗生素的雞蛋
讓食用的小朋友都可以安心入口



這是過年前一位媽咪訂購的巧虎噗噗車
也是我第一次挑戰夾餡的噗噗車製作
車體的高度跟學習的時候不一樣
盤旋那個高度會不會讓比例走掉
打了通電話給晴媽求救
晴媽說在下面擠一圈的巧克力醬
車體看起來就會比較縮短



之後在放上輪子
比例看起來就比較適當
我沒有挖掉輪子部分的鮮奶油
直接把輪子放上去
上面放了一片OO....我不到那個部位的專有名稱...
整體看起來比較立體



有媽咪問我巧虎噗噗車是幾人份阿??
他是用8吋的蛋糕體拼裝組合的
可是切面分食的話就要看技巧了
先切車頂的部份不要切到底約可以分成3~4片
下面的車體部分就分成6~8份吧
降子大約是9~11人分食

好了~
我又要去忙了
腦殘也想不出要哈啦些啥
*
常有媽咪在文章裡留言詢問蛋糕的訂購...

可留言偶而被淹掉了...
我沒看到留言回覆時已經過了時效
不管是不是有時間製作蛋糕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
想詢問有關巧虎蛋糕的訂購
請至留言版留言詢問
留下下面訊息
我會進一步與你們聯繫
1.定購蛋糕款式
2.取貨日期
3.自取or宅配
*自取捷運--古亭1號出口
*自取開車--中正區汀州路
*宅配--黑貓冷凍送到..建議食用前一天到貨冷藏退冰
溝通皆在留言板悄悄話進行
不然就在留言板留下電話媽咪直接電話連繫
留言板會變成悄悄話只有小敏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