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頭上訂單真的很滿...
我真的很心軟
只要有媽咪詢問我幾乎都會接
搞的自己好忙好忙
有點對不起臭寶寶跟臭妞
讓臭寶寶自己玩也讓臭妞給奶奶陪
房間一團亂也有點對不起臭銘
可是可以每天做蛋糕
聽到一聲蛋糕很好吃小朋友很開心
我的內心就很滿足
看著筆記本密密麻麻的記事
完成後很有成就感溜

這枚蛋糕是蕙蓉姐女兒的
她只說要Dora造型的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其他的都隨便
這枚蛋糕算是目前我做卡通彩繪蛋糕的另一個突破
讓飾片站起來
所以完成後整個超開心的
一直很想在卡通造型的蛋糕上面擺水果
之前的思維一直侷限在卡通飾片躺在蛋糕上面
如此就佔去了有限的空間
沒擺水果覺得畫面很空
擺了水果覺得畫面很擠
又不能把飾片縮小
降子飾片的線條會表現不出來....
站起來!!!!!
是個好方法
第一眼還是會看見Dora
旁邊擺著色彩繽紛的新鮮水果
讓卡通彩繪蛋糕的畫面更豐富



壽星的對象設定是小女生
蛋糕體噴上了粉紅色的草莓糖粉還有銀珠
內餡夾了粉紅色的草莓布丁&綜合水果
加上新鮮紅潤的草莓
獻上醬子的生日祝福壽星一定超開心的
明天
蕙蓉姐一家子會來我家慶生
好期待看到禹紋高興的表情
一直都很喜歡看小朋友在接受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眼神閃爍的光芒

水果擺的不是很好
要再多練習才行



這是過年期間出的蛋糕Dora彩繪蛋糕
這款法式可麗餅批覆的蛋糕還蠻受媽咪的青睞
自從幸媽媽孫女的那枚蛋糕之後媽咪接到蠻多枚的
這款蛋糕真的很搞剛
不只要做Dora的巧克力飾片
還要煎可麗餅之後再組合
出這枚蛋糕時特地選了這個Dora跟Boot的圖案
結果溝通有誤
訂購的媽咪是要巧虎圖案的
好加在媽咪的女兒有喜歡Dora
不至於讓人太失望

飾片下面那個白白的部份是塑型巧克力
訂購的媽咪跟我說那個巧克力冰過後變的有點硬
切的時候不怎麼好切
建議可以把飾片整個取下讓小朋友分食
下面的蛋糕整個被可麗餅包覆
再切片分食即可

這枚Dora彩繪蛋糕飾片彩繪著色的方式與立體飾片不同
是先用巧克力描繪線條
再以調色鮮奶油著色



這枚蛋糕又更久遠了
是在電腦中毒之前做的
整理照片時就順便整理起來插在這篇文
訂購的媽咪三不五時會來格子關心一下臭寶寶
正在看格子時被兒子瞄到Dora彩繪蛋糕
小朋友就唉著也要一個
媽咪問我可不可以做小一點彩繪Diago
那有什麼問題
謝謝媽咪給我機會算是挑戰吧
上網搜尋一下別人做的Diago彩繪蛋糕
找了一個Diago用望眼鏡的圖還附上了Boot



接受媽咪訂購蛋糕
雖然收取費用可是不想要有作生意的感覺
所以沒有開板寫一篇露露等的訂購事宜
希望都是透過電話跟每一位訂購蛋糕的朋友親自溝通
又不敢公開自己的電話
怕是自己不好意思拒絕蛋糕的訂購
是很矛盾的心情....
好在截至目前為止售出的蛋糕交易過程都很OK
希望接下來的訂單也都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