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的這幾個禮拜天
媽咪都去郁芬老師那上蛋糕裝飾擠花三的課程
爸比也趁著媽咪上課的這幾個禮拜與車友安排了騎車的行程
以前我都會生氣臭銘假日與車友騎車
何苦來哉
我覺的夫妻天天見面
不給予對方壓力
都能有著自己的生活樂趣
不失為紓壓的好方法
假日也不全然都是彼此的私生活
與小孩手牽手的公園走走放風箏吹泡泡
雖然簡單卻很愜意




這個週末總算有點進度整理了些照片
看看孩子的容顏
短短的幾個禮拜都看的出變化
一點一點的長大

妞現在走的很好
已經不用大人牽了
他還是很愛牽著我的手去看他感興趣的事物
上排牙齒長了4個
下排牙齒長了中間2個
我看兩個的旁邊也剛冒出了嫩牙
兩個字的字句發音的很清楚
爸爸.媽媽.奶奶.掰掰
也會用1個字表達需求
打(打開)
拿(想幫忙拿東西)
我好愛聽妞的牙牙學語

妞也進入了懂事黏人階段
感受喜愛的人離開身邊會大哭
睡到一半會起床檢查枕邊人媽咪在不在
也許媽咪白天都忙
所以夜裡妞就是不肯放開媽咪捏
雖然困擾
卻也秉持著自然原則
有一天妞會很放心的不再眷戀媽咪捏




::放風箏::
雖然我不是住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
台北人總會戲稱萬華區是平民區
我覺得自己住的地方生活機能超棒的
中正紀念堂.植物園.青年園.馬場町河濱公園
都是假日的午後帶孩子走走的好地方

我們的風箏是那個長尾巴的呦
那天去costco有賣造型風箏
爸比承諾臭寶寶收集30個貼心貼紙可以換一個新的風箏

到了河濱公園臭寶寶和妞還會玩投錢的電動車
電動車跑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笑死我了
只顧著笑都沒有照片....



::吹泡泡::
去河濱公園我們就準備風箏
到植物園就換吹泡泡配備
坐在歷史博物館的屋簷下對著荷花池休憩一下
夏日的傍晚陣陣晚風吹來
聽著臭寶嬉笑聲
是我心目中最幸福的時刻
夏日時別忘了到荷花池賞荷放鬆一下心情
我覺的晚飯前是最好的時候




看吧~
媽咪懶惰
好多照片都放著不整理
第一張照片的妞跟最後一張的妞大小差那麼多
哈哈哈
我說妞細漢時好醜喔
好在大些有變漂亮
這個月的成績還不錯
至少有把元旦旅遊X3都貼出來
還追加了這篇佔版面
下個月再繼續努力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