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彩繪蛋糕創作。禮物::

朵拉彩繪蛋糕大約是每個月承接1~2枚
偶爾客人會指定之前出過的款式
大部分的時候客人會讓我自由發揮
我總是先選定一個朵拉的圖片
這個圖片要讓我可以有蛋糕舞台的畫面
決定好圖片與搭配的蛋糕舞台>>動工

製做Dora彩繪蛋糕
抹刀的蛋糕裝飾技巧就很重要
因為飾片是畫冊提供的
而蛋糕舞台的變化就是平時累積實力的表現

抹刀裝飾技巧都是向郁芬老師學習的
1~6期共可學習34款的蛋糕舞台
教室的學習都是有售後服務的
老師很歡迎上過課的同學回教室隨堂練習
教室從來都不會有業務招攬生意要你繳學費
讓你上起課來不會有壓力

偶而會有訂購蛋糕的冰U問起
我有沒有在教學
我可是非常樂意分享郁芬老師的教室
如果有興趣
更應該將基礎穩紮穩打
先跟郁芬老師學習基礎
再跟我和晴媽一起玩造型蛋糕


哈哈~
不小心就離題了

選了一個朵拉猜禮物的圖
旁邊Boot還湊熱鬧了歡呼
這款蛋糕是宅配出貨的
原本冰U是要自取
因為我有事無法出貨
冰U明明就住的離我家很近還願意接受宅配
我很擔心蛋糕到冰U手裡的狀況
是後致電詢問
好在黑貓有幫我平安送達



用一個8吋蛋糕組合成迷你雙層蛋糕
才下來的蛋糕體都補上去了
上層蛋糕加上緞帶看起來就像個禮物拉
冰U問我那個緞帶是啥咪做的阿?!
一家子一邊吃ㄧ邊猜想
我來解答
是塑型巧克力>>巧克力+麥芽=吃起來像牛奶糖
晴媽家的晴晴的最愛




                                                                                                                        ::Dora彩繪蛋糕創作。花精靈::
參考抹刀4的蛋糕舞台
朵拉穿著精靈的服飾
我就想他要在哪裡出現比較好
答案是"花"
利用小道具作出盛開的鮮奶油花


因為鮮奶油無台很豪華
簡單的水果畫龍點睛
重點是上頭的精靈朵拉




                                                                                                            ::Dora彩繪蛋糕創作。俏皮:::
  
這款是小洋裝限定版的朵拉喲~
這枚蛋糕壓箱比較久
那時候是夏天
配合季節出貨選了小洋裝款式
蛋糕舞台是粉紅色與愛心的組合





冰U指定布丁披覆宅配出貨
為降低風險我選了趴著的朵拉
冰U回報到貨時朵拉"斷頭"
我想是黑貓宅配車的避震器不佳
此後我都加強飾片的厚度
希望慘案不要再發生



我還特地在用海綿叭噗卡住多拉
如果到貨時有任何位移請拍照讓我看一下
讓小舖可以持續進步
也是冰U的福氣喔!!!!!!!!!!



                                                                                           ::Dora彩繪蛋糕創作。南瓜派對::
萬聖節前後出貨的朵拉
就來個萬聖節氣氛
訂購蛋糕的冰U現在也跟郁芬老師學習蛋糕裝飾



上禮拜出貨的朵拉&diego彩繪蛋糕
這一款彩繪蛋糕就叫做::Dora彩繪蛋糕創作。有伴真好::
3個卡通主人翁一起出任務
讓小壽星開心



冰U一口氣訂購了2個蛋糕  
所以我就沙幣素boot飾片



外加超澎湃的水果
再燈燦買了小紅莓裝飾果醬
蠻喜歡的
所以出貨時會像要讓冰U也嚐嚐
就來這款蛋糕出來
出於抹刀裝飾第6期






昨天上課時紛紛有同學關心我阿乙練習的情形
          晴媽就說不要談會傷感情的問題
          不是我要為自己找理由
          只要去練習就要把兩個小孩丟在家裡一整天
          我不太敢開口說我要去練習
          今年阿乙鐵定是不會過的
          郁芬老師不就說"不過很正常阿 你花多少心思在練習"
          沒有實務的練習
          郁芬老師也苦口的說就算只有單項練習也要把流程看詳細


下課後搭公車上陽明山跟老公會合
          雖然我不愛硫磺的氣味
          泡個暖暖溫泉真是通體舒暢
          但 還真是臭啊!!!!!

今天老媽不再家我和兩個小傢伙要走悠閒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