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蛋糕文了
能上網的時間有限
總是先將冰U的留言給回覆
剩下的時間想多寫一些和家人的遊記
最近總是有點成績整理了照片也發了兩篇保&妞的牽手遊記
遊記還要繼續努力
那是與家人的甜蜜回憶
最近也想醞釀紐&寶的成長記事
幫冰U們服務做蛋糕大約3年了
也想整理一些心裡的話與支持小舖的冰U講




剛好入手一本可愛的Q版公主的畫冊
又剛好有冰U指定公主系列的彩繪
很開心的設計了這個樣式
有一個關鍵大圖
配上一個可愛的Q版公主飾片
這邊要來浪漫的蕾絲邊



兩枚公主系列的蛋糕都是熟客
幫熟客製做蛋糕媽咪總是充滿感謝
感謝他們對小舖的肯定願意再回頭訂蛋糕
留言板上偶有冰U留言"我之前有定過蛋糕..幾月幾號還可以訂購嗎"
如果再接單量最大的容許率我一定會盡力幫忙
單量超過5個就不是我可以負荷的
這時候狠心拒絕媽咪心裡也是非常不捨
還請冰U給予體諒
盡早訂購




茉莉公主配神燈
白學公主配蘋果
這本Q版公主的書是迪士尼系列的學習書
不是山寨版滴
訂購的媽咪說真實版的公主總是太成熟了
Q版公主比較適合3.4歲慶生的小公主
希望漂亮的小公主會喜歡
歡迎喜歡睡美人公主.愛麗兒公主的冰U在下單訂購
讓媽咪可以將Q版公主蛋糕做成一系列


6.7.8月份的蛋糕都不在接洽囉
還有留言詢問蛋糕訂購的冰U沒有來電做最後確認
請回頭檢查一下信箱&留言通知
有留下電話的冰U我會在簡訊通知
沒有留下聯絡電話的冰U只有隨緣了



新烤箱很配合 蛋糕比以前更軟綿
晴媽介紹的石安牧場嫩布丁果然美味 
昨天難得好天氣寶&妞又在陽台戲水 真想快點跟大家分享
今天又下起雨來了 這才是我愛的天氣 很涼爽
教養大震撼&母愛真可怕 入手 還要撥空K書
第三期的擠花課程結束 感謝一起上課的喜烘友給小敏學習的機會 
          大家一起聚餐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