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來簡直就是笑的失心風.我應該在眼角放兩滴眼淚的::
很久以前
在設計第2期的擠花課時與情媽討論課程內容
晴媽就建議我可以試試海賊王的"魯夫"
當時的我有點膽怯降子的人物造形蛋糕
竟過這些時日剛好有冰U oder"魯夫"
傳了張Q版圖魯夫說立體或飾片都可以讓我發揮
原本想要偷懶做飾片
下載的圖檔檔案太小一時之間也不曉得怎麼跟冰U解釋
既然說自由發揮我就做了這款立體造形蛋糕
仔細找了魯夫的圖片
發現這傢伙是我看過笑的最撕牙裂嘴的卡通人物
選了這個笑的牙齒最白的做樣版
很符合媽咪作品的個性
笑的很開懷

做這枚蛋糕前接到了一通冰U的電話
通常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當然是一通令人心情沮喪的回報
黑貓先生又出包毀了冰U訂購的"閃電麥昆"
媽咪說看起來像是出車禍的麥昆
有點質疑小敏是不是沒將蛋糕凍硬就出貨
因為他以前訂購蛋糕時都是完整到貨的
我說黑貓先生的服務品質在相同業界是很好的
但不保證萬無一失啊
其實最在意蛋糕品質的人就是我自己
從烤焙蛋糕的食材選擇
到造型蛋糕主體與配件的製作
直自蛋糕凍硬到出貨
媽咪都像是對待寶貝一樣的用心
聽到蛋糕到冰U手裡是"碰撞失溫損壞"怎麼會不心疼呢


                                               ::側面照 看的出來魯夫確實帶著那頂度假風格的隨身草帽::

黑貓先生都忙著送粽子
需要宅配的貨物量比較大
最近接到幾通冰U反應蛋糕到貨延遲
黑貓先生並不會對於我的損失有任何賠償
跟我要了單號並說他們最近的業務量比較大請我見諒
就沒有後續
一面面對氣呼呼的客人
一面面對不願負責任的黑貓先生
於是我也做了決定
需要宅配的服務的冰U本身
所以蛋糕出貨後的中間風險就需自行承擔
我是依冰U的需求將蛋糕用宅配的方式寄出
後續服務的是黑貓先生
蛋糕損壞的損失求償對象應是黑貓先生不是我
承受冰U情緒發洩的也不應該是我
這個部份就一定要冰U了解
做好心理準備
可以接受才預訂了
所以也不在接洽後續與黑貓間的聯繫了
宅配的費用也做了調整
每個蛋糕的出貨都需要蛋糕專用的宅配箱
包含宅配箱的宅配費用
1個蛋糕>>180元
2個蛋糕>>350元
請看晴媽的文章>>滴家
他很仔細的介紹了蛋糕專用的宅配箱

我想大部分的冰U應該都看這這篇文章吧
請原諒我在文內有點報怨與離題
完成的這枚蛋糕心情又大好
好再這一次的心情沒有低落很久
不過當晚也做了惡夢
夢見宅出去的蛋糕找不到收件人
電話狂扣也沒人接聽
只好再把蛋糕冰回冰箱裡
等到客人好不容易來電要領蛋糕了
打開冰箱竟然看見蛋糕盒是到扣的
夢裡的自己很懊惱的想搶救毀掉的蛋糕
又一面焦急客人隨時的到來
好可怕的夢
我在想如果要我去承擔降子的壓力
我寧可不要再幫大家服務了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品質



這枚蛋糕是胖姨oder
主題是要有海綿寶寶&派大星
其餘的也是讓我自由發揮
我早就想玩這個夯道又退燒的造形蛋糕
請胖姨原諒我還是沒有表現的很好



放上吃的很撐很滿足的海綿寶寶&派大星
希望小壽星真的感受到美味蟹堡的美味
擺上海綿寶寶&派大星感覺畫面還是有點空空的
於是又擺上了漢堡.薯條.可樂的QQ軟糖
應景 我想QQ軟糖也能擄獲休冰U
心機好重的阿姨喔


再來是改款比卡丘---

舊款的比卡丘是將8吋蛋糕裁成7吋在加高
比卡丘的表情放在側邊往前看
連續兩個禮拜各接洽一枚比卡丘
越看越是不怎麼滿意那樣子設定的比卡丘
剛好敏媽的冰U跟我訂蛋糕
造型不限
我就跟阿母說我要來做比卡丘
新款比卡丘相似度高達99趴
媽咪我終於看的比較順眼了
相信我
我絕對是比訂購蛋糕的冰U更在乎蛋糕的人
所以我寧可蛋糕不出貨
也不要把蛋糕送去被砸
蛋糕損壞的損失求償對象應是黑貓先生不是我
承受冰U情緒發洩的也不應該是我
這個部份就一定要冰U了解
做好心理準備
可以接受才預訂了
所以也不在接洽後續與黑貓間的聯繫了
宅配的費用也做了調整
每個蛋糕的出貨都需要蛋糕專用的宅配箱
包含宅配箱的宅配費用
1個蛋糕>>180元
2個蛋糕>>350元
請看晴媽的文章>>滴家
他很仔細的介紹了蛋糕專用的宅配箱




老公生日快樂 臭寶寶做了可愛的河豚蛋糕喲
阿嬤來台北養病 老年失智的她已經連大便都無法控制了
已經吃了好機天的粽子了 好在我是粽子胃 吃不膩
心情還是不太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