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開始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的平日真的有在休息的感覺
可以陪著小朋友在陽台戲水
帶著寶&妞在房間吹冷氣
要不是太陽太大太辣不然我還真想去逛街哩
下午等他們眼睛終於闔上可以寫格子晃格子
蠻愜意滴


上個週末的兩款彩繪蛋糕我都很喜歡
趕緊在格子上跟冰U們分享

很好笑喔
要不是佳琪媽咪訂購Ben10 蛋糕
我還真不知道啥咪是Ben10 
第一次聽到Ben10時為了維護氣質的形象
嘴裡的蛤悶在心理
電話講半天也不知道啥咪是Ben10 
只有回到了留言板再請媽咪留下Ben10 的網址
原來是這個小男孩就是Ben10 
我有看過他

溝通時媽咪說弟弟的巧虎蛋糕是立體的
要求ben10蛋糕也要是立體的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Ben10是誰
就有點為難不知如何答應
媽咪很用心留下了網址裡
還有搜尋Ben10 cake參考的樣式
我想說應該可以做成臉蛋立體
我看過其他的蛋糕手製作
也把重要的手部也保留


                                                                                                                                           ::還沒放上主角飾片的蛋糕舞台::

因為對Ben10徹底的不熟
除了做成主角立體我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最後小壽星選定了手錶樣式的蛋糕舞台
媽咪給我參考的蛋糕樣式大多是國外的糖皮蛋糕
小舖出貨是鮮奶油蛋糕
基本上這兩種製作蛋糕的手法是不同
看到黑黑的底
我就跟媽咪說用巧克力淋面的方式可以表現
原本除了主角小壽星還想在放上怪獸
可我覺得兩個大大的畫面擋住蛋糕舞台就可惜了
溝通只放主角+Ben10 logo

巧克力淋面的狀態很好
所以淋好的面整個很U超滿意的
淋面巧克力蛋糕可以降子表現自己都感到驚喜說






再來是美樂蒂彩繪蛋糕X2

一該始冰U訂購美樂蒂蛋糕問說可以做成立體的嗎
我老是愛說服冰U改成彩繪立體飾片的表現方式
可以保留較多的蛋糕體分食
也可以有美樂蒂的朋友一起替壽星慶生



冰U沒有指定我之前做過的樣式讓我自由發揮
我就選了美樂蒂用花當笛子還靠著磨菇的圖
藍色的大耳鼠&小鳥
我很喜歡這一次製作的美樂蒂彩繪蛋糕
呵呵~
自己歐露真不害臊



蛋糕舞台是跟林倍加老師學習的抹刀技巧
上禮拜才剛學成
倍加老師很愛粉紅色&亮黃的配色
我覺得跟美樂蒂很配就拿來運用了



再來是舊作
剛好搭新作的順風船一起浮上格子
 
太陽花的蛋糕舞台+好朋友小松鼠
是在還有草莓的那個季節出貨滴









目前捏
媽咪在放暑假
也不是說完全不出貨
公告周六出貨
因為只有周六出貨產能又少
所以目前7.8.9月份訂單皆額滿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即使開了冷氣製作蛋糕的環境還是不夠低溫
總是有為了達到品質
製作的過程卻老是不能讓自己滿意

謝謝陸續詢問的冰U
還有回購的冰U
未能服務到每位冰U
媽咪覺得很抱歉
也謝謝冰U的體諒
紀錄行事曆發現
當月份預約幾乎工作表都已經排滿了
45天前預約機率約65趴
要是60天前預約機率約80趴
90天前預約幾乎100%可排進訂單
不是媽咪生意興榮
而是手工蛋糕的製程本身就很繁瑣費時
加上我是全母乳媽咪帶兩個孩子
所以每日的產能真的有限
如果超出能力接單
不就蛋糕也做不好孩子也帶不好的兩頭空
真的要請被拒絕的冰U體諒
再時間能力允許我一定會盡量幫忙的
當然也非常謝謝冰U的支持相挺
每一個訂購的蛋糕的冰U
媽咪我都非常的感謝
讓我有機會做我喜愛的事
且參予你們的幸福時刻我都感染了幸福






 超慘的
            新裝的冷氣一點都不冷
            以聯絡帆布先生幫我裝透明煩不縮小冷房空間
            是真的太熱還是冷氣很爛哩



待會要賠表妹去相親
           這是我們兩人的初體驗
           要聊什麼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