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零九分
臭寶媽咪醒著
因為肚子餓而爬離了睡了3人的雙人床
窗外無風無雨
難怪臭銘曉想颱風假沒有降臨

補一下6/24的陽明山竹子湖遊

話說臭寶寶前進陽明山那天
臭寶媽咪有一個新院未達成
那就是前往這家店喝花茶

印象中門口還有另一個招牌名為"花與樹"
那一整個禮拜臭寶媽咪腦海中的畫面是這樣的..
陽光.洋傘.庭園.花兒.臭寶寶
陽光下的花圃
洋傘下的我和臭寶寶
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小花兒小草兒
臭寶寶因陽光兒米了眼睛靜靜的坐在娃娃車裡陪媽咪

上禮拜拔拔來陽明山玩生存遊戲
這禮拜拔拔又來陽明山玩生存遊戲
不過這禮拜沒有奶ˊ跟爺ˊ陪
這禮拜是臭寶寶的小叔叔陪


這是香草花房
符合臭寶媽咪心中的想像
再小山凹中飲花茶
那天我還看見了飄邈的山嵐


真是越看越像自己
臭寶寶那天心情還不錯
可能是太high了一直沒睡
我就帶著他在花圃中走走晃晃


我們的現採花草茶$150+一份小餅乾free
我還點了一份楓糖鬆餅
那天最可惜的是在我們的迎風處坐了一位拔拔
而那位拔拔完全無視我和臭寶寶在我們的上風處抽煙
那裡又算是空曠的地方我就不好說些啥
只好再他吞雲吐霧時報著臭寶寶暫時逃離
親身體驗的陽光..還真熱啊!!
害怕山裡會突然起風我還給臭寶寶穿的挺暖和滴
挺暖和滴..意味很熱.汗流浹背


跟我同行的小叔玩的不亦樂乎
小叔小臭銘15歲
今年才剛要上國中
想我跟臭銘交往初時小叔才小一新生入學
我還買了一本字典巴結
不知是巴結小叔.婆婆還是臭銘
一轉眼小叔就要上國中了
真的不願意想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等小叔24歲那年已經繳女朋友的年紀我和臭銘都老嚕
而臭寶寶也要上國中嚕!!


臭寶寶在大自然中享用草茶"花草奶&楓糖鬆餅奶"
愜意歸愜意..熱熱熱阿~~~~~
我們約10:30到那
臭銘說中午就會來接我們
這一等過了中午等到了下午1:30過後臭銘才出現
臭寶寶苦撐了一上午終於入睡
和臭銘會合後我們在山上想用了樹下野菜快炒
配的是不絕於耳的蟬叫聲
那小饅頭好吃啊!!
臭寶寶很賞臉的躺在娃娃車裡和自己玩
上車後才嗚嗚的示意要喝ㄋㄟㄋㄟ
兒阿~~你真是媽咪的乖孩子


雖然只是再花圃裡喝下午茶
太陽曬還真覺得累啊
是因為水分都被太陽給蒸發了嗎
臭銘問我下午還要不要去哪走走
遠遠傳來了悶雷的聲音怕是要下雨了
我們回家吧!!
土像星座的我和臭寶寶終究是戀家的
只有再家我們才會更怡然自得
只是偶而會想要哄蒐哄蒐 

掰掰竹子湖
掰掰陽光.洋傘.庭園.花兒
竹子湖那有有賣初鹿牧場的牛奶.奶酪.饅頭
如果去了不要錯過遠道而來的他們
臭寶寶再次挑戰陽明山 成功
只是回家後累攤了
洗完澡後就一直睡一直睡
小叔則看電視待到九點多
臭銘才帶他回家
希望婆婆不要覺得我很過分
一次拐走了他的2個兒子
已經放暑假的小叔一度想住下來
是想要睡在我們房間的地板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