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上菜美味謝堡
裡頭有香濃的芒果巧克力&入口香甜的oreo奶油餡
海綿寶寶&派大星都吃的超撐

晴媽家&彩桂姐日前上菜美味蟹堡
這篇文被我隱藏了起來
照片貼了標題下了卻遲遲沒有內文
怎麼漢堡造型的蛋糕又夯了起來咩
沒有啦
純粹是我在自嗨
這款蛋糕日前出貨時自我感覺不良好>>請看
總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
剛好有休冰U青睞這個樣式
給阿姨機會再把蟹堡做好來
雖然沒有蟹老闆的秘密配方
敏派自創的蟹堡也是很美味的溜


美味蟹堡的原貌
上次用圓圓的布丁當起司
沒有露出來的起司角
這一次我把芒果巧克力做成正方形的
好像切達起司片喔
我還淋覆盆子果醬當番茄醬
好有趣喔
自己是蛋糕手還是麥當勞的工讀生





好久沒貼綿寶的照片
冰U訂購小舖海綿寶寶的蛋糕時會貼我之前做海綿寶寶的照片網址
也是可以
只是海棉寶寶已經定妝
出貨時是下面的樣子

                                                                                                                               ::鮮奶油小花款::

出貨時
固定都會有小蝸陪伴海綿寶寶
笑肌的部分放上我最愛的芒果巧克力
沒特別注文的冰U都固定是鮮奶油小花款




                                                                                                                                     ::布丁披覆款::

小舖海綿寶寶是笑開懷的表情
雙手一定要舉起來歡樂的奔跑樣
是不是聽見海綿寶寶大喊萬歲勒
休冰U一定會被海棉寶寶的表情影響
跟著笑開懷哩
此款海綿寶寶固定布丁餡批在外頭
所以夾餡的部份只能再選一種
宅配不適合放小蝸
怕小蝸讓布丁破掉布丁滑落喔



還有芒果巧克力淋面款
目前的照片笑肌沒有更新
等我有更新照片是在補貼上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