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臭寶寶還沒滿4歲
軟綿綿的長髮讓臭寶寶看起來好稚氣
卻也好可愛

酷熱的夏天報到
我帶著臭寶寶去100元剪髮
和藹的媽嬤剪髮師說剪5分最好看
結果被阿爸說太長了

剪掉了齊眉長髮的阿寶
瞬間長大變型男了耶
怎麼稚氣都不見了
媽咪覺得阿寶好帥喔
型男跟可愛男阿母我都愛
但認真比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愛型男
哈哈哈~

今夏第2剪阿母我沒拍照
爸比自己下手
把阿寶變成了少林寺的小何尚
看起來就像淘氣阿丹一樣愛搗蛋
不知不覺小光頭的髮又長到要5分
我想從巴里島回來再來今夏的第三剪
老媽說頭髮還是要有一定的長度
現在太陽毒辣
光頭
頭皮曬傷就不好了
何況我們家阿寶可是細皮嫩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