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初期待到21號~終於看到各位同學~
今天也收到了克勇寄來的信"同學會圓滿結束"
勇伯你老人家要原諒謝小敏的任性~由這點也讓你知道我可是沒變~
從一開始聽到同學會將再淡水舉辦的驚訝~到四處連署同學持反對意見~
以及最後在羅斯福路的西提大家相聚~我就是千方百計的想看看大家!
大家似乎沒變~卻又有許多改變~
原以為佳慧與鈺雯會是以事業為重的女強人~不但現在為人妻為人母且嬌滴滴....
佳勵與淑惠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卡哇意~不過大家別誤會~絕對是轉大人了!!
士祐不用說從畢業到現再~我們常常再連絡三不五時就見一次面~窮的時候還會跑來我家吃飯!!
從別人的老公~變成別人的爸爸~我早就見怪不怪了^^
士祐每次都愛說人家的糗事~不但愛說也愛問~每次說的都一樣~
下次邀宛如來~讓同學也來說說你的糗事好了!!
你們都記的一首歌嗎??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就是班級合唱比賽~我們選了一首很沒有"拋額"的歌~難怪沒有名次!!
下課時我總是和阿治聊天笑的天花亂墜....
然後李坤燁就會很抓狂的說:你的樣子以後著麼可能嫁的出去~
上回同學會李坤燁有現身~變的很不一樣~這一次我很關心李坤燁會不會到~
其實我是想告訴他~我要嫁人了!!如果誰有機會遇到他 一定要替我轉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