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天氣實在是太寒冷了
不然我們來一點熱的.什麼最熱
本網誌舉辦本年度第一次的爆笑投票
請各位朋友將你寶貴的一票.不要吝嗇給他投下器
看最好笑就投給誰

第一名參賽者是...

大家好!!我叫"海鮮類"
我認為我的大嬸造型最爆笑.請投偶一票

第二名參賽者...

偶是"比恐"啦!!
ㄚ~ㄚ~ㄚ~現在沒空啦!!你沒看到塊燒完啦!!
管你投誰啦~~~~~~~~~~


第三名參賽者...

看我發功~~~嘿!!嘿!!咦~~儀~~~嗯!噢!
你滅一定會投給我噢!我是臭銘啦^^

第四名參賽者...

阿!達!
請教我"懶缽"不是藍啵.也不是藍波.是[懶缽]
爽!!就投我一票
不爽!!也投我一票
管你爽不爽!!投我就對了

那版主呢??
我投給1號.未來的弟媳
那你呢??
活動永無截止.你路過.你常常來.開心就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