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舒暢!!有很多原因
夢幻的婚禮已經結束了
結局並不是"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房間亂七八糟!自己搞的~
老公買了一個很貴的東西.我挺他!
被老爸.老媽臭罵的一踏糊塗
客人都不來店裡喝咖啡.害我被上級逼迫做清潔工作
在罵的狗血淋頭.年關將近..會不會領不到年終獎金?

煩!!不想當大人
尤其是不想當已婚婦人

生活不僅緊要面對柴.米.醬.醋.鹽
更要面對花花世界的種種慾望
這一切的一切更是汲汲營營追求金錢所無法滿足的

大人總是告誡孩子
不可以亂花錢.要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錢!錢!錢!
當你從幼稚園開始到唸碩士.博士到出國喝洋墨水
大人會說這樣你賺錢才輕鬆
學的一技之長.夜半苦讀.在職進修.讀很多很多的書
為的就是賺錢.升遷.賺更多的錢
在職場~
你和同事相處.你得不得長官疼.鞠躬哈腰避免客訴
夜深人靜卸下職務時.真正面對自己時...
審視的不是自己的對錯
而是在數不盡的慾望裡篩選先後

這當然不是真正的我
曾經~我也是天真無邪.快樂無所求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總是在揮霍與節制中掙扎
這就是當婦人的轉變嗎?

職場中的我有點迷思
近日老是被主管罵的臭頭
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做不好嗎?為什麼不能做的更好呢?
我的付出你看見了嗎?甚至會想其實我根本就不勝任我的工作

這個月.我共休了17天
提親從今年的2月開始.一心好幾用的日子終於過了
店裡的業績一個月不如一個月
身為主管的我確實要被督促.確實該檢討

想逃開~
不!我不可以逃開
想突破~
是的!我要突破
你說以我夢幻的個性.要渡過現在這關.會讓我吃足苦頭
擒著淚水~我說我會試試看
當我深刻的反省自己時.我問公司給了我什麼
或許我不該問.但還是說出口了...
不管公司給了我什麼!可不可先停止對我的責難
或許我用錯了方法.或許我找不到對的路.請為我指點迷津

吃一個沙卡蛋糕安慰一下自己
老公我挺你.你也要配合我到底
老闆~請為我的苦勞.多少給一點COCO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