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躁鬱...

大聲尖叫...

跺腳丟東西呼吸急促...

想狠狠的咬臭銘一大口像吃雞腿一樣撕ㄧ塊肉下來...

臭銘週五夜即和車友開夜車下南投騎車

至今仍然失聯當中...

這無所謂...我已經習慣了

管它是怎樣...回來就當撿到

反正我跟臭寶寶在家溫暖相處甜蜜

興致來還可以出門走走哩...

早上看到臭寶寶的小耙子在外面流浪

...小耙子怎麼不在家...心中納悶

老爸說大弟把小耙子拿去幫怪手抓癢

我突然想起大弟昨拿著臭寶寶的霹靂車

老爸又說大弟把霹靂車拿去給狗狗追

這個點引爆了我的怒氣

心中一把火燒的烈烈


*現在時刻:03:27
很不堅持的撥了通被回應關機的電話

並且在接到臭銘來電時收斂的98%的怒氣

臭銘已聯絡上了...

說什麼手機沒電車友車故障被迫在河床夜宿

下午找不到大弟找到了屁屁舅媽*大弟的女友

對不起..我真的失控了

忍不住對他宣洩的躁鬱的情緒...

找到大弟後又狠狠的薛大弟一頓

我的情緒已經得到安撫了

臭銘還沒到家...關他明天上班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