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一下照片即可連結 ::

晴晴媽媽分享的日本烘焙網站
介紹的很詳細
整形還有詳細的圖文說明
不會日語沒關係
不一定要按照上面的配方
最重要的是知道整形的方法

除了這一款紅豆麵包超人胖
站上還有很多寶可以挖
有點慶幸自己不會日語
因為配方的品項連結至日本的樂天拍賣
看的懂日語的話
克制不住購買慾望
我怕我會陷入財庫赤字的窘境...

晴晴媽媽真是小天使一枚
掏寶網合購時就受他許多幫忙
相識之後每每有好康的他一定都會通知我
這點受益大概就是我對部落格樂此不疲的動力
在這個小天地裡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
樂於分享
樂於頃聽
樂於...我說不盡用點點代替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茫茫網海我們相識自是有緣
更何況還在現實的世界裡同室而修
呵呵呵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

                                                                                                  臭寶媽咪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