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為後一波冷氣團走了...
今天的太陽好烈似乎在宣告夏天要到了
實再是熱的穿上短袖短裙
今天是洗被單的好天氣^^
阿姨送給臭寶的2手被單
配件好齊全喔~媽咪又省一筆了

=====距離卸貨倒數45天=====

前一陣子臭寶大概是嫌媽媽的肚肚空間太小了
每天下午都會來一次空間外推運動
小手手&小腳腳頂著肚皮用力的往外推
臭寶媽咪就會覺的肚皮好緊好緊
緊到自己都要懷疑會不會"爆破"

在不然就是將小手手於媽咪的肚皮邊輕柔
奇妙的感受到小手手在移動
似乎是臭寶也在嘗試碰碰媽咪
好奇的探索又膽小的縮回去
又不甘心的的想碰觸
索性用力的踹媽咪一腳

更利害的是
我懷疑我的肚皮裡有一隻小蚊子在飛
不然臭寶為何老愛左翻身右翻身
像大人左躺右翻睡不著般的滑動
蓋在臭寶身上的不是被子是媽咪的肚皮耶
其實我還挺享受醬的感覺
有一位媽咪跟我說她生下兒子後
反而感覺很空虛看著躺在娃娃床的兒子
覺得那個小娃很陌生..
會嗎?!
我也會跟這媽咪有一樣的體會嗎??

這一陣子大概是媽咪肚皮真的是空間有限
臭寶發現就算是在努力媽咪的肚皮就只能這麼大
不跳霹靂舞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作空間擴展運動
改來修身養性練瑜珈
把媽咪的肚皮塞的滿滿的滑來滑去
每個告訴媽咪寶寶狀況的書或網站
都說這時候的寶寶活動量會因為空間兒而變少
是吧!!我已經開始懷念你最調皮的時候了

臭寶啊臭寶~
媽咪知道你跟拔拔學也疼媽咪
你一定要讓自己順利的生下來喔
不要讓媽咪痛很久喔!!
拔拔說去山上為你挑3個漂亮的小石頭
放在床底下給你做膽
圓滾滾的小石頭期許你個性圓融好相處
媽咪有點貪心還想要臭寶善良愛笑
你知道的啦~媽咪跟爸逼都很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