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突然好想吃鬆餅
櫃子裡還有一包開元的鬆餅粉
我加了原味優格拌鬆餅粉
鬆餅吃起還QQ的超好呷
...
這不是重點來的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說臭寶寶的"分享" & "大方"

我也在吃下午茶
柳丁汁+鬆餅
沒有花園雅座..我在大床上打滾

皮蛋臭熊熊...你想吃嗎??
可是我只有一咪咪耶...

媽咪:臭寶寶要分享喔!!!請皮蛋臭熊熊盎悶一口哩!!!!


好吧!!!!
皮蛋臭熊熊是我的好朋友
我請你盎悶一口

媽咪:臭寶寶好棒喔!!!!媽咪拍拍手喔!!!!!!

皮蛋臭熊熊在盎悶一口

皮蛋臭熊熊在盎悶一口哩~

媽咪:好了...皮蛋臭熊熊飽了啦!!!!!!


唉呦~皮蛋臭熊熊是我的麻吉咩

最愛皮蛋臭熊熊~
忍不住啾一口...哈哈哈

懷孕時我就天天跟臭寶寶說
要愛笑 大方 善良...
媽咪的願望還有很多
期許也不少

媽咪很開心臭寶寶大方愛分享
對於他手中的食物
絕不會吝嗇你跟他分食
我總愛問他..
媽咪盎悶一口好不好
奶ˊ盎悶一口哩??
阿明盃盃盎悶一口
胖姨說想要盎悶一口耶

他嘟給你的餅乾絕對都是口水糊糊的
請假裝盎悶一口然後跟他說謝謝
這讓臭寶寶學會分享的喜悅
我也愛臭寶寶分享時的表情
總覺得他也享受你食用時的美味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