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媽咪蠻喜歡海綿寶寶醜卻很搞笑的的模樣
要是轉到了海綿寶寶的卡通
臭寶寶不在場的話畫面會停下來
媽咪也想看海綿寶寶搞笑放鬆心情
其實海綿寶寶的個性很善良
只是劇情太無俚頭了
我不太能接受讓臭寶寶吸收這款卡通

海綿寶寶不是小舖的暢銷款蛋糕
媽咪卻偶而會接到冰Uˋ的指定
之前出貨有海綿寶寶"平面的彩繪蛋糕"
也有"海綿寶寶立體的巧克力飾片"
前陣子連出3次立體版的海綿寶寶蛋糕
好像做海綿寶寶立體款的蛋糕變成了海綿寶寶蛋糕的主流(好繞舌...)
以為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的海綿寶寶很好處理
才知道要做的到位又能讓人會心一笑不簡單



第一代立體版的海綿寶寶蛋糕

褲子的部份是巧克力淋面
臉上的配件粽合了塑型巧克力&傻瓜巧克力
第一版沒有手腳....



之後又有冰Uˋ詢問
問:立體版的海綿寶寶蛋糕可以加上手腳咩?!
所以又有了第二代海綿寶寶



第二代立體版的海綿寶寶蛋糕

褲子的部份是自家製的焦糖淋面
搭配鮮奶油與蛋糕非常美味
有別於一般的卡通造型蛋糕的巧克力淋面或擠花
口感與風味比較有層次
那個焦糖淋醬我自己非常喜愛說~



表情配件全部都是塑型巧克力
塑型巧克力吃起來像牛奶糖小冰Uˋ大多也喜愛
這一次做我覺得自己焦糖的太貪心了有點多
所以表情的部份有點擠
我說這枚蛋糕只是樣子是海綿寶寶
相似度大約只有70%比例跑到了....
謝謝訂購的冰U回覆我蛋糕很美味小朋友秒殺強食
敏兒很感動溜
你棉不要都只跟我說好話
要是蛋糕到手有任何問題或建議
請不要害羞拍勢說出口
一定要讓我知道
小舖才能持續成長



二代海綿寶寶蛋糕有了手腳
不會覺得怪怪滴少了啥咪
畫面就完整了吧!!!!!
看在媽咪的眼裡還不是很滿意
又有冰Uˋ定海綿寶寶款蛋糕
讓媽咪再改款一次



第三代立體版的海綿寶寶蛋糕

看起來順眼了
所有的配件都在比例尺之中
因為之前的練習
這一次做起來很順手哩
真是一回生二回熟
但還沒滿意到可以定裝



這一次海綿寶寶的眼睛跟前兩次不同的是多了眼神
我還給他來個水汪汪的眼睛哩
某次逛夜市時小攤擺著海綿寶寶水汪汪眼神的T恤
當下就想下一枚海綿寶寶蛋糕要給他水汪汪眼神
我的海綿寶寶走正經路線搞笑休假捏




呵呵~
有手有腳
三代海綿寶寶還多了褲管
我覺得自己擺手腳的角度好像海綿寶寶蹲馬步喲~

第一次與海棉寶寶相遇
是與老公在關島度蜜月
逛賣場發現很多海棉寶寶的商品
而且售價還不便宜
那時買了一個海棉寶寶的洗澡海綿送給了大弟
做這款蛋糕時就是參考那塊洗澡海綿
我心想怎麼這麼巧
我買了這塊洗澡海綿送給大弟
竟在多年被自己拿來當做蛋糕的範本
就說這是冥冥中注定
注定自己有一天為大家服務做蛋糕



果醬麻麻義賣果醬
每瓶果醬收入將捐100元給南台灣的災民
有興趣的冰Uˋ可以前往看看>>
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