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第10天了
早上有點落寞的告訴媽咪
她竟然狠心的說[快點嫁出去.省的我麻煩]
扁著嘴的我覺得媽咪好過份喔!!
連老爸也在一旁搭腔.他們怎麼捨得啊...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心情
我也說不上來.應該是放空吧
只求為當天所準備的可以如期完成
最後一張喜帖會在星期一早上送出

小弟因為學校專題的關係不能回來參加我的婚禮了
這時候我只好告訴他~
[沒參加!!你要等到我們下輩子有緣在當姐弟囉]
一進我的房間就被他的大眼睛看到我的送客喜糖
平時不長眼睛.看到金幣眼睛倒鄧的很大
一直偷吃我的送客喜糖.還把包裝錫箔丟在我房裡
很過分ㄋㄟ!!說什麼他不會回來參加所以要先吃
有人這樣的嗎??

我當然希望我的婚禮
全家人都到.雖然老弟的原因不得已
還是令人覺得感傷.我的婚禮獨獨就少了他
好吧!!我會振作滴
要是換作小弟結婚我也會既往不咎全力幫他.夠意氣的老姐吧^^


在網路拍賣上看到的這一雙鞋
全白的皮面配我的白紗
紅色的蝴蝶結配我的送客晚禮服


老闆人很好.剛好被我碰到聖誕折扣
打了73折.又去尾數耶!!
新娘子的魅力果然比較迷人


稍微聊一下天
原來公司裡的同事是老闆的朋友
透過這點關係.還稍稍給了我優惠
真讚!真讚!
喜歡的朋友按一下賣場裡還有其他美美的鞋
老闆人真的很好.幫MELODY廣告一下囉^^

想到晚上倒數時我還在收店
有一丁點的鬆一口氣
我不倒數不代表這一年不會過去
新的一年仍然要迎接.我卻不太想迎接
同事們掛著笑容在討論下班後的活動
我卻覺得在心中有哀傷的感覺
我不喜歡新的一年到來
舊的一年又過去.我不是才在沒多久倒數著93年的到來嗎??
討厭!討厭!討厭的感覺

婚禮倒數中
新娘子的心中開始五味雜陳
新娘子的心思開始語無倫次
我會假裝開心的倒數.臉上的笑容卻甩不掉心中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