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臭寶寶專屬的巧虎蛋糕
本來媽咪想把這枚蛋糕列為最高機密
就是等臭寶寶3歲生日時才做給他吃的
媽咪本身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
前一晚的睡前聊天就不小心說漏嘴了
只好全盤托出
說媽咪要去上課學小虎噗噗車
臭寶寶乖乖在家照顧臭妞
就會帶小虎噗噗車回家
臭寶寶點頭說好
附帶一句..臭寶要吃

謝謝喜轟友T小姐熱情的邀約
媽咪也想給晴媽捧個人場
就千里迢迢的去到竹東學藝
所以這巧虎噗噗車是得來不易
卻是物超所值的回報了最高境界的勾錐


晴媽說是某次再日系巧虎的月刊上看到這台噗噗車
晴媽的寶貝也是巧迷
晴媽3種版本的巧虎通通都有定
上次帶臭寶寶去晴媽家玩
臭寶寶就很爽的猛看巧虎
晴晴姐姐很大方的一直播放給臭寶寶看
2個小孩一遍又一遍的怎樣也看不膩
晴媽也很厲害
看到了噗噗車就巧思的將它變成了蛋糕
怎教小朋友看了不瘋狂


如果說大臉蛋的巧虎看起來古錐
媽咪覺得巧虎噗噗車看起來是憨厚的古錐
兩款蛋糕兩種不同表情的可愛
這樣好了
媽咪推薦給小女生巧迷"大臉巧虎蛋糕"
那噗噗車就非小男生的巧迷莫屬了
媽咪就問臭寶寶比較喜歡哪個巧虎
臭寶寶說..巧虎噗噗車
噗~



如果時間上允許
媽咪很樂意為更多的寶貝製作巧虎蛋糕
我想像其他的小朋友收到巧虎蛋糕
像臭寶寶一樣臉上堆滿笑容
迫不及待的好想嚐一口蛋糕
媽咪更相信收到巧虎蛋糕的寶貝是幸福的
是多麼疼愛自己的父母
再茫茫網海尋找一枚可愛的巧虎蛋糕
給予製作蛋糕的我無比的信任
透過文字透過聲音溝通
就給媽咪我一個製作蛋糕的機會
謝謝~


*

常有媽咪在文章裡留言詢問蛋糕的訂購...
可留言偶而被淹掉了...
我沒看到留言回覆時已經過了時效
不管是不是有時間製作蛋糕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
想詢問有關巧虎蛋糕的訂購
請至留言版留言詢問
留下下面訊息
我會進一步與你們聯繫
1.定購蛋糕款式
2.取貨日期
3.自取or宅配
*自取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自取開車--中正區汀州路
*宅配--黑貓冷凍送到..建議食用前一天到貨冷藏退冰
溝通皆在留言板悄悄話進行..不再寄發mail
不然就留下電話媽咪直接電話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