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拿小叔與臭寶相比的話...相似度98%
婆婆看到這張超音波影像時還笑臭寶大嘴巴

也不想想她兒子的嘴也不小啊!!
那她兒子的兒子嘴巴也不會小到變成櫻桃嘴
那個鼻子..跟臭銘的相似度100%啦!!!

=====距離臭寶卸貨26天=====

小敏剩下2次的健保補助
從這一次的產檢開始
每個禮拜都得向仇醫生報到了
呵呵^^又進階嚕~

臭寶媽咪的狀況如何??
體重:71.5kg(比15天前重2kg)
血壓:108/60
宮底高度:39/96.5
尿糖.尿蛋白:正常
浮腫.靜脈曲張:無
特別檢查:陰道細菌培養--預防新生兒感染乙型鏈球菌

要取陰道的細菌要脫褲褲捏!!
臭銘又不能進診療室..好害怕喔!!
雖然快要當媽了
醫生是男生就覺得怪怪的

這一次的產檢體重破功啦!!
我也是有再控制啊!!
我想是臭寶啦..現在是他快速成長的時候
醫生幫我量"宮底高度"比前2週大不少
上一次:34/85.5 這一次:39/96.5 相差:5/11
就知道臭寶又長大溜!!!
*萬芳醫院不是以超音波來測量寶寶體重的
而是以"宮底高度"來判斷
如有麻麻特別在意一定要照超音波
那就不要選擇萬芳醫院

這一回也被護士小姐稱讚耶!!
幫我聽胎心音的護士說我肚子的皮膚很好
人家心都飛起來了..有付出就有收穫
我趕緊追問是不是第一胎所以皮膚才會感覺很好??
護士小姐說有不少媽媽也是第一胎還不是有妊娠紋
我還問那產後會不會就有啦!!
護士小姐說看我的膚質應該不會有啦!!
唉呦!!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是不要高興的太早..免的到時後
小白蟲爬上來..哭也哭不出來

臭寶的狀況勒??
頭圍:不知
腹圍:不知
腿骨長:不知
體重:不知(以上..萬芳醫院只提供胎心音)
胎心音:正常(沒有數據.總之聽的到碰~碰~急促的心跳聲)
胎位:頭下腳上(適合媽咪自然生產的胎位)

坐在醫生面前時
醫生告訴我臭寶已經夠大了
還拿了一張生產須知給我
告訴我臭寶隨時都有可能來報到
且出現了破水.宮縮.落紅.胎動減少...產兆
就不在做安胎動作直接生囉!!
聽了好剉!!臭銘不在身邊給我支持
人家只是聽到醫生說隨時都有可能要生產了
拿著生產須知的手壓抑著不要發抖..口怕捏
原本打算下週才幫臭寶洗衣服滴!!
看來我得加緊腳步這2天就洗洗嚕...

媽咪備忘錄:
1)
確認待產包包&待產包包就定位
2)臭寶與媽咪同住的環境怖置最後確認
3)臭寶的衣服全都下水洗一遍
4)換季衣物整理

臭寶媽咪細念:
280天一眨眼就在眼前了
卸貨倒數是26天
也可能提早不到26天
臭銘捧著我的肚皮對臭寶說[臭寶寶快要看到拔拔了!!]
臭銘說臭寶寶也迫不及待離開他媽的肚子
大紅西瓜般的肚子容量裝不下好動的臭寶
怎麼我自己反到不急了...
我覺得背著臭寶在肚子裡的感覺也很好
至少臭寶乖乖滴~不哭也不鬧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有臭寶隨身陪伴

房間裡多了臭寶的小床也多了臭寶的小衣櫥
怎麼?!空間一下子小好多喔!!
眼睛還沒適應吧~有點不習慣
和臭銘討論著要是臭寶初期是夜貓子
那臭銘上班精神不濟怎咪辦??
求求臭銘不要把臭寶丟給我一個人跑去客房睡啊!!
新手媽媽的我不會應付會跟著臭寶一起哭喔!!
可是臭銘上班精神不濟又要硬撐我也會心疼啊!!

珍惜珍惜~好好把握眼前的時光
到時候一切都會很好

下次的產檢時間:95/04/13
乙型鏈球菌培養報告

延伸閱讀:
  • 拉梅茲生產呼吸運動
  • 新生兒感染 也有預防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