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禮拜4了...
再不練習又要學新的了
嘿嘿~這一次我要雪恥!!
就不相信學"康安"有什麼難的!!
阿濟~阿濟~挖來啊...

順便在測試一下小幫手攪拌機
攪打鮮奶油所需的速度與時間


成功!!成功!!

一樣從修剪蛋糕開始
苟上鮮奶油>上面抹面>側邊抹面

讓我們歡迎..軟刮板上場
請選手準備好"康安"手勢
誰最年度"空安"??

拿出相機在檢視一下郁芬老師畫在白板上的小手
對照一下自己的手勢..嗯~是"空安"了
就是要假裝自己是"空安"這圓弧抹面才會水啦!!


因為我沒有糖粉..不能比照課堂裝飾辦理
原先我練了巧克力木片在側邊
發現醬弧形的感覺降低了
索性就把所有的巧克力抹掉
還記的上次JO砸小敏蛋糕事件
被抹掉的巧克力的感覺也不賴
就這樣吧!!下次帶了糖粉回家
再來練繽紛鮮奶油球球


最後水果裝飾..完成
最上面的巧克力輪不見了
拿起蛋糕時不知是鮮奶油又太軟了
夾層處給他小小裂開來了
下次再給他攪打硬一點

草莓的季節悄悄的結束了
紅紅的部份是我向賣菜阿婆討來的小番茄
最近發現小小保鮮盒蠻好用的
少量購入的水果以保鮮盒收納還可以稱一陣子
但是也要夠勤快~不然水果就不新鮮囉!!

嗯~~下次我要來添購小蘋果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