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3天會很久嗎??
躺在床上的我都在想...
只有吃和躺在在床上我會不會變成無法恢復身材的肥肥媽媽

昨天家裡來了客人
媽媽的朋友都來房間關心身體不適的小敏
奇怪捏~臭寶都還沒生就被探望
這感覺還真奇怪...

廚房因為要宴請媽媽的友人用餐而被搞的亂七八糟
奇怪捏~除了掛念奶油起司我還想恢復廚房原來的模樣
想把所有洗了晾乾的鍋碗瓢盆全部都物歸原處
這感覺還真奇怪...

躺在床上的這幾天
臭銘不在身邊的時間
臭銘在身邊小敏清醒的時間
小敏都是K食譜打發時間滴
心中就是有想要做烘焙的強烈信念
我不禁又想問..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臭銘前腳才出門上班我後腳就跟著爬離了床
搖搖晃晃忍著暈眩我整理了廚房
當廚房清潔溜溜我心滿意足的爬回床上充電
接著我又拿著"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溜回了廚房
動手做了這道"綠豆沙大紅豆蒸蛋糕"

其實製作過程很簡易
我拿了牛奶攪和綠豆沙
全蛋交給攪拌機打發
麵粉到下去繼續給他攪拌
最後混合綠豆沙與大紅豆入烤模
再丟給大同電鍋蒸..就醬!!
我又躺回床上充電
蛋糕出爐放在廚房待涼..洗一洗剛剛的用具
我又躺回床上充電

就這樣來來去去...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習慣了暈眩與我同在的感覺
不舒服我就往床上躺..還ok我就下床走走
我想我不適合當唉聲歎氣的病人
好再生病時還有一些事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醬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