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照片中的小兔子
所以他當篇頭

小兔子是個小筷架
某天為了讓臭寶寶坐火車而去鶯歌
在鶯歌買的

好久好久沒做泡芙了
竟然還成功耶
果然是有點功夫底了  呵呵
原本是為了消耗香蕉卡士達醬做的泡芙
結果香蕉卡士達擠完了泡芙還一大堆
那就在做原味卡士達降補上囉
可是只有卡士達醬好像也是很孤單


我又放上了小杏桃
杏桃 長的很像水蜜桃
不過是縮小版的口感比腳軟爛而且偏酸
配上香香甜甜的卡士達醬很對味喔
尤其是冰鎮過的杏桃卡士達泡芙
可以登上夏季消暑聖品的排行榜
臭寶寶笑咪咪的說好好粗



                                                                                                  ::香蕉提拉米穌::
這是臭寶寶的生日蛋糕
當天我一共作了2個蛋糕
另一個鮮奶油蛋糕畫的很隨便所以就不獻醜了
最受好評是這枚香蕉提拉米蘇

最愛的米蘇配方是晴媽家的>>這邊
我已經做到會背了哩
作成蕉香米蘇只要一片蛋糕
酒糖液我很隨性砂糖:水1:1白蘭地歡喜量
平底鍋灑上砂糖香蕉切片排上去...好懶得打文字
煎香蕉有興趣的人請參考[明瑄 fun]巧克力香蕉塔&巧克力愛立克
*因為太簡單了看照片很容易懂得

為了裝飾我做了"蕉香卡士達醬"
配方是參考隨便食譜的卡是達醬
香蕉的提味是跟阿基師借的
忘了哪一集的型男大主廚阿基師跟詹姆士pk香蕉料理
阿基師用奶油煎香蕉
果汁機裡裡放入蛋.牛奶.砂糖.麵粉.玉米粉最後加入炒香的香蕉攪打
再換到鍋子裡以小火煮至濃稠一咪咪沸騰
煮香蕉卡士達時我有加"苦甜巧克力"調顏色
所以正確來說是巧克力香蕉卡是達醬



                                                                                                      ::圓鼓鼓泡芙::
這一次烤的泡芙裂口很漂亮
每個都圓鼓鼓的好可愛喔~~



因為還有多的鮮奶油..沒打發的
我就把他們通通加到香蕉卡士達裡頭
笨笨的完全沒想到醬子醬會變的稀稀的
我就在泡芙上頭戳洞灌入餡料
再拿到冷凍庫去冰
哈哈哈~變成了香蕉卡士達冰淇淋泡芙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